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卡力应该走了

卡力是该走了!
不说很多人不知道,敦拉萨国会选区,卡力是该国会议员是众人所知,但据有关人士透露,卡力与选区办事处人员6年多以来不上3次与他们交流出席会议,甭说请喝茶。
选区的民事工作是办事处人员一手包办的,他们会见选民,写信给事政局(bandaraya)解决问题,卡力不必过问也从不过问。他很少访问选区,选民提起来时,工作人员只好为他打圆场说他太忙了。我本来想隐恶的,但忍不住,多说几句了!
这还不得以,他答应捐款迟迟才到甚至不到大家只好自想办法。前5年工作人员是无薪工作的因为为了党,用心良苦。据说505,7、8月后才有薪水拿,不过听说3个月前停发了!拖欠3个月薪水,至使大家无钱开斋过节,有苦难言!
以其说卡力养着选区,不如说选区工作人员为了党保护了卡力!
卡力必须下台!他连自己的选区都照顾不好,又如何能照顾雪州子民的利益实现公正党和联盟的利民政策倡建和改善民众的民生问题呢?解决政治课题又软弱无奈,令人失望;没有把来自人民的钱用以建设福利于群众,他懂得存钱又何用!政治是公众事业呀!不是私人产业!这个分别是很重要的。
卡力要懂得体面下台!他是公正党推荐及民联盟其他2党同意出任大臣的,现在公正党建议撤换他,民联其他2党也同意;他不能赖着不走,这意味他违反党纪及党章,罪当开除或暂停党籍了。他再当大臣也意味雪州是国阵执政州。
卡力没有团队精神,他抓权自重,刚愎自用,不听党的意见,不理民联的看法,只信任公务员,怎能全力执行民联政策呢?最后还是那句话:

卡力必须下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