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包青天?

假包青天!

卡立依布拉欣还没有被暴露他与巫统朋党们暗通款曲之前,雪州民间给他好评,华人甚至称他为'包青天'的美誉。如果他知道'包青天'是什么意思,他的笑脸招牌告诉你,他已坦然接受了。

武林界称:真人不外露,一出手拿你命!卡立被暴露有诚信的怀疑,如雪州的工程受益人,土地买卖,水供重组,滤水站工程等等,每一件都与巫统朋党有关系,世间没有这么多巧合,所以怀疑被证明是事实了。

巫统的智囊团是最有经验的,人多钱也用不完;霹雳州的变天,登加楼州的扭转乾坤等,可以说明一切。还有它为了要致死反对党和他们的领袖,例如公正党安华,就无所不用其极,包括各种下流方式。

卡立敢抗拒民联,除了他的个性外,显然的,巫统智囊团已为他策划好,包括如何应变应急。看他谈笑用兵,好整于暇,他只过是按照兵符行军巴了。

没有巫统和巫统智囊团,卡立的军师没有这么大格局;仿照霹雳州变天0.2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卡立已是巫统的人了。巫统是个集贪污、腐败滥权、搞种族宗教肮脏政治名副其实的'污桶';巫统跟污桶同音,巧合吧!一笑!

既然如此,卡立与之为伍为朋党,就不会有干净了,不要把'包青天'的美名沾污了!

巫统的智囊团千算万算,把暂不确定立场的伊党认为会站在卡立这边,但伊党人翻开历史,70年代伊党跟巫统合作,结果巫统上下其手将吉兰丹、登加楼的政权都吃了,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魔鬼还强,中央政府是它管的呀!玩不过它呢!

估计伊党开明的领导人,不会为了卡立这假'包青天'一同装入污桶,同流合污吧!


2014-08-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