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卡立被开除了!

卡立被开除了!

果然,雪州大臣卡立今天下午被公正党开除了。他拥权自重,目中无党,无视他的一州之长的大臣官职,是党的推荐民联的同意才有今天的地位。
公正党纪律局主任陈记光,在公正党最高理事会下午会议之后,召开记者会宣布这项决定。
纪律局在探讨与调查卡立的纪律案后,向最高理事会进行了说明,建议开除卡立,同时获得最高理事会接纳。
陈记光指出,公正党最高理事会已被告知以下事项:

1)卡立拒绝服从,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伊党主席哈迪阿旺与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共同出席的民联最高理事会会议,所达致的决定:

——展延冷岳第二滤水站计划的程序与谈判;

——展延调高雪州议长、大臣、行政议员雪州议员的津贴。

2)民联最高理事会已议决,将雪州水供重组委员会(Jawatankuasa Penstrukturan Air Selangor)纳入在水供重组计划里,卡立本人已同意此事,惟就无法遵守。

3)尽管公正党已指示卡立,重新探讨金白大道计划,因这项计划已违反民联的目标与第13届全国大选前出炉的竞选宣言,惟卡立仍一意孤行继续推行大道计划。

4)卡立与伊斯兰银行之间一笔近7000万令吉债务被一笔勾销后,他迄今无法提出解释。
公正党以刮骨闻毒、壮士断腕之勇气开除卡立是除了端正党纪律的权威外,也不想雪州名为民联执政实是推行国阵朋党政治。

2014-08-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