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卡立叛党

卡立叛党的正反影响

我直接说卡立叛党,那是明显不过的事实,他大过党,没团队精神,独断专行;比党主席大,拒绝会见党主席;不听党纪律局招唤,不接纪律局发出的信;任何一条足于证明他已经叛党了。开除是对他的惟一判决!
这条脱缰马,公正党及民联真的对他无可奈何吗?公正党政治策略局主任说:宁可失去雪州,也不要卡立!是多么的坚决,说句开玩笑的话:再回头也不要你了!
对公正党造成的破坏,是不言而喻;对民联,不无遗憾,相互有不同意见是难免的,行动党比较轻微,伊斯兰党较麻烦,保守的长老派和进步的开明派就有不同意见,保守派挺卡立,可能造成党内摩擦,那也不是坏事,政治是动态的,有分歧才有磨合,可能更团结,除非有人搞分裂。
公正党主席旺阿滋莎呼吁民联三党家庭要团结,肯定要面对国阵尤其是巫统,见缝插针,挑拨离间,恶毒地造谣惑众。
说实在话,国阵所有成员党,得不到多少好处,因为国人505投反对票(52%)是厌倦国阵的朋党贪污腐化及玩弄种族政治,破坏民族的团结和谐;奇望民联带来重视民生,国人团结的新政。直到今天,国阵没有改变反而变本加厉,只要民联坚持共同纲领,求同存异,视民联是一个家庭来团结,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好过不为。
万一,民联因换卡立大臣事件而分裂甚至解体,也是正常的,刚说过政治是动态的,会有重新的组合出现,有原则的政党,依民为本的,强调民生民主民权的,政纲鲜明团结各民族的政党,一定受到人民欢迎而支持,期时会有,同有原则,政纲相同的政党结盟的。
有时正义事业会倒退,但不会永远倒退,历史证明最后是开明正义事业得到胜利!


2014-08-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