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剑有所指

剑尖有所指

正当首相陪元首在吉隆坡独立广场庄严庆祝我国57周年纪念时,星州日报引述《大马局内人》专访前副首相慕沙希淡时说:是'政府造成马来人自卑感',又说:(政府)针对华人,是自欺欺人'。

他还说:"阿拉"字眼非穆斯林应用不会引起伊斯兰教混淆,反而政府处理这课题造成马来人似乎对宗教敏感,感觉到混淆;他坦白当年是他批准引进马来文版'圣经'的。

关于伊斯兰刑事法他不表赞同,并说马来社会也不同意伊刑法概念,'那是骇人和恐怖的'。

以上他的论述是很有道理和正面的。
然而我对他说:“只有"名誉破产"的政治人物不停的使用宗教与种族课题赢得支持”。更感兴趣!

这是句很煞风景的话,我国不是正在57周年庆吗?半百多年了,谁还利用种族宗教课题获得支持呀!而且还是"名誉破产"者呢!

不言而喻了!不须要画龙点睛吧!近几年来极端种族宗教非政府组织像雨后春笋般,谁是背后老板和推手呀!此时当权者是谁?无文无德得天下,不玩手段行吗?不说不说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2014-09-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