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阿兹敏阿里

可信赖的大臣


一位沉得住气、忍耐、深沉、沉默、低调的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阿里在雪苏丹'钦点'民联成员党'无奈接受',成为新的雪洲大臣,从而结束了撤换前大臣卡立的政治危机。

阿兹敏阿里鲜有公开陈述政见,人们对他了解不多,所以不利他传言很多,甚至说他还存有许多巫统人的坏脑筋!不很是多元性。

不过他是烈火莫熄时代的斗士,家庭和他自己曾被羞辱过也被丢进牢房里,他也是公政党倡党人之一。

他的家属包括妈妈劝他离开公正党尤其是妹妹乌米,一有机会就羞辱漫骂他,他不为所动,近30年来一直坚持在安华的身边和效忠党。

他最近在党代表大会为青年团主持大会发表"秉持中庸勇敢斗争"的策略演说强调团结民联三党的必要性,击败国阵的首要工作;同时引述中国古典小说三国演义的故事;军师诸葛亮建议刘备必须结盟东吴孙权才能打败北方强大的曹操。明显地说明他不是泛泛之辈。

这里他还引用中国的一句成语"举重若轻"
也说明他知道工作不容易做但还是要愉快正面面对。

现在他成为州务大臣,责任更繁重不轻,希望他能"举重若轻",突显民联的政策做好民联州的榜样,辐射全马来西州属。

2014-04-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