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用'敌人的剑'插自己

阴谋论锁得住众人的灵魂和智慧吗?

有句赞誉的话:"中华民族5千年灵魂不死,有5千年的智慧"。

这话不假,中华民族的历史不曾过有断链;每逢灭族危机,靠强劲的文化精神(灵魂)和生存智慧自救。不仅重生还壮大了自己。

不管敌人如何强大,破坏、杀戮、孤立、围堵、威胁、制裁等等,民族的自豪灵魂,不屈不挠的精神,集聚民族智慧自强不息,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赢得世界人民的尊敬。

出生在中国的阿里爸爸跑去美国上市,大赚美国人的钱,马云代表中华民族的优秀者,一出去就轰动美国和世界。

可惜,来到马来西亚的中华民族,变了种,成了'败家子'。

之前还可以在我国政治偏差,种族歧视中团结一致;虽然政见不同还有其他的矛盾,但,中华民族优秀的精神灵魂还存在,集合大家的智慧,在政府政策不公平,挤压打击下,智慧地寻缝觅隙解决华裔的困境。

然而如今,却是自我内斗,自我打压,灵魂与智慧荡然无存了。

华教问题是华裔共同课题,不属于任何个人和集团的,以前面对同样的危机和压制,靠的是集体力量和智慧逢凶化吉,虽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也让对方为了政治的须要不敢耍强硬硬来。华教向来是在狭逢中生存的!

为什么今天把问题越闹越大呢?
称为华教最高领导人灵台无计吗?
怎可以利用'敌人'的剑插自己呢!

制造一个危机陷阱阴谋论,就可以锁住众人的灵魂和智慧吗?


2014-09-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