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阿末赛事火大呀!



登嘉楼州州务大臣阿末赛益火气大呀!宣布退党!

是否是乐极生悲呢?还是另有隐情?之前不是意气风发吗!很多人都愿意送钱给他去玩吗?登山玩云踏雪逗企鹅吗?多有趣呀!

不过纳吉现在头疼了,肯定有些人会不满他太无情无义了!(这点可能埋下巫统的危机)宽容三、四天而已嘛,怎可以要人下车就下车!不让阿末赛益戴着大臣的光环嫁女儿!而可以收到丰满的红包和厚礼呀!纳吉太不懂人情世态了!断了人家的财路。

阿吉哥呀!你嫁女时不是千里迢迢到日本去购买名贵的神户牛肉吗?漂亮的第一夫人,好像当时也有人从老远的美国送来RM2千四百万的钻戒给她把把玩玩,看看观赏一番嘛!

再说前马六甲州务大臣阿里罗士淡的儿子娶老婆时作为老子的阿里罗士淡摆流水席,听说粗略估计用去60万令吉以上;他说不多,都是热情和热心的朋友及支持者自动送礼和承办餐席费用的。如此看来,有地位有官衔办喜事,的确一本万利好处多。

只是登州局势从此变数很大,虽然钱可以通神,出走的议员可以从铺盖的钱路跑回来,但是15对15,独立2;搞不好独立二君子气难消,过档到反面去,登州就变天了。

又如果局面僵持不下,政策不能通过和推行,在反对党的压力下,解散州议会从新选举,再决高下,谁来执政是未知数!总而言之,好戏在后头呢!

真是:
漫步南极逗企鹅,乐遊极峰摘云彩;
怒登自家楼台坐,嫁女祸延失登州!
2014-05-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