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岛民的故事


话说,太平洋海上有个岛,岛民文化水平高低不等,当然话语权都落在高水平文化人身上。

岛民勤奋劳作,苦心经营,无奈岛上野狼山猪和大象横行,岛民收获率不理想让人伤心,知识高层开始心灰意冷有些动摇了!就在很多岛民有意离开时,领袖也无可奈何的时刻;突然,山摇地动海水冲岸,强烈拍打堤坝!诶!原来是艘大船靠岸!

正是关键时刻载来满船货物,当然有食品,医药品,还有保健品。这些东西正是岛民所缺!岛民所需!也正是能让岛民们身强力壮,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神情兴奋!

这时,正当他们兴高采烈,大船却静悄悄的离开了!没有人发现,因为受宠爱的一群被胜利冲昏了头脑,沉淫在几十年来渴望的理想中。

现在上头人物好威风呀!他们转过身来对着那群野狼,山猪,大象呼喝:我们今非昔比了!已经够强大了!我们不是好欺负的!你们赶不走我们!消灭不了我们!所以你们不要再来玩玩!哎呀!犀鸟在高山上看到一切,——心想,为什么把那冒着风浪来的大船给忘记了?为什么没有关心和回问他们要求什么?轻易就让他们退走了呢?有没有可能连"Ubah"也载走了呀!你们还没有真正赶走野兽就这么骄傲了!只看到自己的鼻尖!小心呀!

2013-09-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