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猫眼看世界杯(6)



语无伦次,歇斯底里,破坏协议,失信者,……把所有负面词语贴上去都不为过,都合适!

马来西亚的种族主义执政集团,不错过任何廉价的种族分裂宣传,以达到破坏民族和谐团结,分而治之卑鄙的政治目的!

前马共自89年签署和平协议书后都平静地过着平常生活,对国家没有任何威胁!前巫裔马共成员都可回国安居,或回乡访问甚至得到苏丹的诏见有者还获得政府的资助到麦加朝圣。为什么执政当局有两种标准呢?于陈平生前诸多为难不许回国?死后连骨灰也要挡在国门外!?何其不公平偏颇呀!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是陈平是恐怖份子!尽管他们抬出以巫裔占大多数的军警人员来反对,及在战斗中的伤亡人数和他们的后裔的不满情绪作为借口;然而,难道巫裔马共领袖就可处身事外?难道纳吉首相和他的内阁部长军警领导愚蠢到不知道马共是一个整体?他们有华巫裔中央领导层的?阿!原来他们是为了政治需要,他们特地抹黑华人马共领袖以达到误导马来同胞,以为极端恐怖份子是华人!当然它的辐射大家不言而喻了!

现在当局可耻到连骨灰都有罪!失去了"人"的道德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这个国家还有人文和文明吗?其实你还末气愤够呢!听说国内爱好民主和平及尊重历史的民众和团体为了表达对陈平的尊敬有意联合在报纸上登个輓联或讣告之类,然而所有报馆受到有关当局"关说"而不敢造次啦!如果是实,人民只可无语问苍天了!


9月27日
伸个懒腰做个深呼吸,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不是我们样样针对政府不满意政府,而是政府样样不满意人民针对人民,现在内安法令静静回流,无审讯扣留两年,是朝着人民,反对党,非政府组织而来的并非只针对刑事犯罪分子。这些暂且不说。

再说陈平骨灰安置事件,现在总警长说:"不要以为我们无法管制,我国有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法令,"可以禁止陈平骨灰入境!

啊!只不过是一位对国家有功的历史人物,他的遗体及骨灰是如何处理吧了!怎么啦!国家行政首长,一众内阁部长,总警长,巫统巫青上上下下一哄而上语无伦次是非不分,说三道四呀!莫非连处理死人也可以看出"素质"?真的不可思议!

首先污蔑陈平为恐怖分子,转瞬间指责陈平不把握机会申请公民权,再下来说他已非公民,遗体骨灰要严禁回国挡在国门外!因为有人要建馆立碑纪念他,哎啊!还有人要成立共产党呢!啊!不得了,有人要建立共产国家了!当然,骨灰含有共产毒!既然是"毒"顺理成章可用传染病控制法令啦!是嘛!

也许制造一个危机感,所以巫统不可轻视?

诚然,搞这么多事情目的想恐吓伊斯兰马来同胞,同时抹黑陈平是想篡改历史,抹杀陈平的对保卫我国和为我国独立的贡献!以为这样就可以突出巫统的伟大是建国的唯一功臣!当然,由于陈平是华裔符合巫统玩弄种族课题。一切都是政治正确,政治须要。

其实,人民对他的功劳是没齿难忘的,总有一天他的骨灰会光明正大,风风光光地荣归祖国!何必如当权者所说的偷偷摸摸呢!真的还要开追悼会纪念会呢!

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