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猫眼看世界



民主行动党有38国席就沾沾自喜号称大马第二大党,却胆怯如鼠不敢与小小注册局周旋坚持,而失去一展坚持原则大党的气概!林冠英只会扮可怜受打压讨同情,没有昂然的斗志。

"王者之风"在你槟城地盘禁得了,全国其他地方呢?为什么这样小气不民主,没有自信心!历史真相歪曲得了吗?让人们自己争论找真理,不是更好得启发吗?


凡事后碰了壁才来急忙'补锅',形似党内人才平庸智商尔尔,或是几个自以为是,自命不凡之辈把持?悲!!

骄兵必败!自满必损!请行动党人慎之重之勉之为是!


  • 明天是马来亚联合邦独立56周年,916日也是马来西亚成立50周年前
  • 天是美国黑人反种族歧视人权牧师,马丁路德金发表著名的人权宣"我
  • 有一个梦"50周年纪念。

  • 40多年后的今天美国出现一个奥巴马黑人总统,但牧师为他的理想
  • 生了!

  • 马来西亚的种族主义者正掀风作浪,要把马来西亚前途埋葬掉!马来西亚
  • 有路德金的梦吗?梦何时将至?

  • 不快乐的国庆日!

马来西亚我的祖国,土地富饶物产丰富,没有天灾只有人祸;是被一班贪得无厌的当朝朋党如豺狼虎豹似的,将国家资源肆无忌惮地侵蚀!

黑钱惊人外逃,国债惊人高筑。任人才外流而外劳请进。治安坏透,人人有受害的危险,高官也不例外!

天啊!我怎会有心情庆祝国庆呢?怎会有快乐国庆呀!


你会感觉突然吗?这有什么奇怪!起个价巴了!两毛钱呗!10%而已!我们不是很开心地在三天前欢庆我国独立56周年纪念吗?马来西亚'万岁'!万''

纳吉和罗斯玛喊!他的团队在喊,他们的朋党们也在喊!然而广大人民就惨了!连锁反应各物起价!尤其是食品!不吃可以吗?打工仔如何应付!如何是好!

不怕!不怕!纳吉说: 的援助金继续发!

好呀!我们希望他仁慈加额,1000令吉好吗?而且男女老少都有得发!最好每个月发,要不然我们怎么样过日子呀!是嘛!

昨天(9月4日)

诶!纳吉不是否认过13届大选''汽油不会起价吗?

哦!是呀!我是说过呀!但没说过100天后或3个月后呀!况且你们505后一直搞黑色万人上街游行运动,差不多每一州属都去玩去搞,说什么你们得了51%选票没法执政,反而我得了48%选票就得到政权;说我欺骗,不公平,搞手段!选举委员会是我乖'契儿',''kai dai''

什么都是你们说的!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让我脸上无光!

当然,这个时候我怎能宣布汽油起价,'油屎'起价呢!你们趁机把'油屎'抹在我身上,赫!你们倒无所谓!因为你们爱黑,穿黑戴黑!我就糟糕了,你们喧哗,选举手指点墨一洗就脱!我身上的油屎容易脱吗?罗斯玛是胆小爱洁的女人,她远远离我如何是好!所以别玩!

现在你们火气消了,不激动了,起价了呗!我还要起电费,起水费!你们不吵,会继续有来!哈哈!

9月4日

紧接着!的确是紧接着。如果是中彩票多有福气啊!

哦!别'戆头戆脑'吧!紧接着你荷包里的钱又再被掏出来了!

再多两个小时12点一过,ron97汽油涨价15分钱,一公升Rm2.85了!

内阁部长和一些官员说;不多嘛吵什么?

当然啦!是人民帮他们打油的!他们说以人民为主以人民为先,你我都被骗了!

看啊!紧接着!是的,紧接着!市场各种物价都会涨了!涨!涨!涨!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