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猫眼看世界(2)


20 小时前(9月5日)

哎呀!怎么啦!沙末赛益伯伯你偷了国家文学奖的奖牌吗?不然,为什么你白天躲起来到了夜深人静,凌晨过后四处无人才蹑手蹑脚地,'静悄悄'地回家呀!这是总警长说的准没错!他们说这时候在你家门口等你是最好时机,果然他们的效力高呀!对吧!

伯伯,他们请你去'马打寮'聊聊,是因为早前你与一位老朋友,哦!好样的还有一小朋友在国庆日拉开一幅"荣耀马来亚"旗帜,据说这又称'马来群岛传统'旗帜是独立前一系列爱国民族主义旗帜,其中还包括巫统党旗。

伯伯呀!为什么他们可以堂堂正正作为党旗,你们展示别的旗帜就是羞辱国民和国旗的事?差别这么大?

你们没有拿来当国旗吧!你们的目的只不过告诉大家,马来亚的独立不是巫统的功劳,是人民的功劳包括爱国主义者和左派!对吧!


9月6日

尊敬的沙末赛伯伯,您老人家有75岁吧!可称得上古稀之年了!您一头白发垂到两肩上,白胡须也飘在胸口前,却修整的很好,再穿上一袭素衣裤,就像华人所说得飘飘然仙风道骨的修道者了。

但您不是!您胸膛中的是颗'凡'心!是颗炽热的红心!您有一双深邃睿智的眼睛,有颗爱国智慧的脑袋!您喜欢和一大群的老朋友小朋友,不论是男的女的,也不论华巫印卡达山等各民族,你们穿街过巷和群聚国家独立广场,抗议执政当局不民主反人民的政策;您瘦削的身形和坚毅的精神巍巍然在其中。

您们展示sang saka melaya旗帜有什么错?您朗诵爱国诗歌有什么错?这是真实的历史呀!代表马来西亚人民反殖民地主义争取独立,光荣历史呀!

当政者不是要人民读历史学历史懂历史吗?为什么将真实历史当洪水猛兽?说什么羞辱国家人民和反国旗?不仅要抓还要控告!

真历史不要!难道要的是在大臣官邸门前旗杆下小便的假历史伪历史?和'破格'强生硬造513是由特定某一族群惹事生非引起的?然后羞辱这一族群不须要为这一事惭愧道歉!

啊!数尽天下荒唐怪诞之事莫此为甚!

这不是历史!这是制造民族的不和谐不团结!

沙末赛伯伯,您的两位老朋友小朋友,大胡子希山摹丁莱斯和阿当阿迪弟弟,他们虽然不像您三更半夜被恭候,但也是光天化日下,众目睽睽下在茶室喝着茶被一群制服人员请上车,然后前后一车保卫,他们在中间,响起开路警号,像外国元首般直驶向.....哦!不是王宫,是'马打寮'。好威风呀!

沙末赛伯伯,您说为了正义真理更为了新的马来西亚而创造历史,是的!创造历史!您的头衔不要了!如果他们连您的公民权也拿去,您也不吝啬!

呀!伯伯您是马来西亚良心!马来西亚光荣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