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猫眼看世界 (4)


9月12日

意犹未尽仍说马华'糗'事,看来挺受欢迎的。

马华本身也不避讳,天天有新闻,日日有惊喜!峰回路转风采连连,山清水秀悄语绵绵!疾风暴雨风口浪尖! 马华真的很精彩!也很娱乐!

马华革新派第一把手廖中莱双目圆张怒颜破口:"你出尔反尔反反复复!言而无信!"——

蔡总会长好整以暇,和颜悦色温口吐唇:"是吧!你沉不住气!没有耐性!危机看素质!你还不到家!"——

哎!姜是老的辣!诚不骗我也!

其实不骗大家的是马华沉疴积重!药石罔然了!不管革新派,保官保权保钱派(这个名称很怪吧!因为这些人也明白不改死路一条,因无以名之而杜撰一个)心中都明白,听听他们(一边一马华)一问一和——

"马华已没有代表性了!"——

"救马华,你们是神仙咩!"——

好呀!哈哈哈,一党共识各自表述!

9月13日

忍不住还是多说几句。

平心而论,讲马华无可药救,并非马华中人只是为官为权为钱频频暴发党争;其实,凡党资源丰富的政党尤其是执政党,党争是常态!暂时的和平,也许是各派所得较均匀,或虽有不满但势力不如人的,只好忍气吞声是上策,时机就是转机嘛!

民联虽党资源单薄,然则有两富有的执政州,尽管靠ubah 登场但党员素质强马华不多甚至底于马华,对党的斗争目标政策纲领为舍?也莫明所以,仍然是找宿敌的霉气为自己争灯光!叫买讨好!

学马华的党争为时不远了!

马华真应该纠正这些,痛定思痛从新定位!有个政治方向,以华裔和国家各族人民的福祉作政治主张。丢掉巫统的情意结,应该有马华自己的立场主张和看法才对。
千里迢迢跑去台湾见国民党学到了什么?黑金吗?到中国找共产党学专政吗?

为什么不以马华富裕的党产几十万党员,而根据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多元文化的实际国情改造自己?或许还有作为!
还有希望!

阿门!愿上帝保佑马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