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猫眼看世界杯(5)


9月16日

916,今年的916确实是不一样的916。

马来西亚成立50周年纪念日的今天,同时也是前马共总书记陈平享年89岁而逝世之日,往后庆祝马来西亚日,他就会同时被想起!但是,不喜欢他的人不要说我们特地纪念他呀!

明天,外国通讯社和我国各华文报纸将在头版大字标题报道,马来文报刊也会报道但肯定是"阿鸡阿咗"!尤其是巫统机关报马来前锋报(Utusan Melayu)。

陈平受人重视因为他是我国历史人物,而本身也是我国历史的一部分!想抹杀掉这部分历史,我国抗日抗英历史就会空白!世界历史早已记载陈平领导的马来亚抗日军联合英国军团,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在马来亚国土,誓死抵抗日本法西斯主义的血腥杀戮,牺牲惨重打败日军。陈平还光荣地获得英国王家勋章呢!

后来英国人疑虑害怕抗日军的强大;当时的抗日军和志士们可以统治半个以上的马来亚,英国人于是开始镇压,没有准备统治马来亚的抗日军和陈平又再拿起武器进入丛林。为马来亚摆脱英殖民地主义而独立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9月17日

我国有两件让世人"齿冷"的事都是跟死人有关。

一个外国人,一个本国人;外国人死后尸骨无存,家属要收集骨灰无所得,想把骨灰带回蒙古祖国入土为安已不可能了,因为那人的躯壳与灵魂已被炸得"魂飞魄散"飘浮在空气中了!

另一位是死时躯体完整,因为人在外国,死后庄严入葬,火化后想把骨灰奉送回祖国安灵,一慰回国夙愿。

啊!大家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前马共总书记陈平,在1989年12月2日与马来西亚政府代表,在泰国政府见证下,双方诚意签署"合艾和平协议"。马共答应放下武器结束武装斗争,马来西亚政府同意马共成员回国过平常生活甚至可以参政组党,当然不可用"共产"两字和标志!

马来西亚政府后来毁约,其他人员可以回国独独陈平被拒绝回国,甚至用司法程序也失败!现在人死了,首相纳吉说:绝不容骨灰带回国!还严令关卡密防!

毫无宽厚包容的国家领袖心态,国家怎样能稳定和谐团结呢?不禁让人民心寒齿冷!

回看前述的那位连魂魄都要在空中打捞的蒙古女郎,阿丹杜雅案件更令我国享誉世界,首相纳吉也一炮而红!有案没凶手?

也让人心寒入骨!齿冷不停地打哆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