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有独立和公信力吗?

          
                                       

真是笑话一宗,

盲眼人听到大笑眼睛会亮,

歪咀的听了大笑嘴巴即圆且正,

哑巴直飙泪。

小孩见人笑,也指头画小脸蛋羞.羞,羞…

正常人看到听到傻呆呆,怒火直冒三千仗。

到底是什么大笑话如此羞人?雷人?如此颠倒的呢?

原来政府委前警察总长韩聂夫出任'还原4.28真相六人独立咨询小组'领导人。

请别怀疑部长的智商!因为一向来都自认为,他们是高人一等的,所以骄傲自大,狂妄自以为是。反之人民是愚蠢的低能儿。

四月二十八日,净选盟3.0号召公民社会上街,获得二十多万人高喊:bersih!bersih!(干净公正自由的选举)

这场我国空前的盛会,遭到警方失控的镇压。除了射水炮
发催泪弹,还棒打拳击脚蹬手无寸铁的集会者和殴打记者及抢夺他们的摄影器材等。虽然国内主要平面媒体没有刊登这些暴行的 影相真录,但网络和外国媒体却大量刊载
,因此有关方面已无法遁形。

为了挽救被暴露了的丑行,被损害了的颜面,受首相纳吉的委托,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宣布成立所谓寻找真相独立小组。

韩聂夫这位在马哈迪时代的前总警长,也是在位最久的总警长,他从来就不是中立人士,每每在人民或公民社会与当局对峙时,他是政府的护卫士。

一九八七年,臭名昭彰的茅草行动,用内安法令逮捕一百多位人权份子,反对党和社团领袖,及社会人士,他声称是他直接下令执行的,他的权力超越了当时的首相也是内政部长的马哈迪。可见对朝廷是多么忠诚和重要呀!

几天前,他还伙同另二位也是前总警长--阿布哈山,巴克里,扬言4.28已被渗透,目的是要推翻政府,所以建议政府对付净选盟的领导人。由如此立场鲜明的人士领导的小组,它的结论不言而喻了!

有可能公正吗?由亲政府的前总警长调查警方使用暴力对付手无寸铁的集会者和记者,独立吗?公平吗?有公信力
吗?

也许可能预测到,政府需要利用所谓“还原4.28真相独立咨询小组”,将净选盟活动说成是被反对党骑劫了(剑指安华),反对党支持者要制造阿拉伯之春推翻政府夺权,政府的反击维持治安是合理合法的。

这样的结论吻合当前国阵领导人和亲国阵的媒体及人士排山倒海的宣传一样。你会奇怪吗?

不觉心中生气,肚子里也有气,放他几个旱天屁吧!


                 2012-5-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