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停止'华社抡剑'吧!

(就别再伤害江南人民了!)


3.25董教总号召的华小救亡大集会上,魏家祥被打的疑案,好像石落湖中涟漪荡漾无穷,最为兴奋的非马华莫属,继之而来的就是它的死对头行动党了,追尾或拦头紧咬不放,双方都不放弃任何缠斗的机会。

3.25当天集会结束后,魏回到酒店召开记者会说:有人挥拳要打他,但只碰触到他的脸,幸亏那'无影拳'被警员的手给挡开了,他怀疑敌对者所为。是也?非也?争议就此开始。

所有新闻照片,包括董教总自己拍摄的记录片,大家都仔细(详)看了,拳头在那里?难道真的有隐形拳头?

这个隐形'拳头'就像落在水中的石头,激起的水花迅速成为火花,这两群人蓄意点燃这星火要烧向江南(华社)这块多事之秋的地方,蓄意要变成燎原烈火!?

华教!是紧牵拉着马来西亚华人社会神经线的课题,华人社会着急紧张担忧害怕是因为政府蓄意执行单元教育政策。宪法虽然有明文规定各民族的母语母文受到保护,但马来西亚政府五十多年来采取缓慢性的拔毛作业。慢慢蚕食华教令华社无时无刻不严加防守,神情受到很大的伤害。

华教,却是马华的软肋骨,防无可防,容易受袭击。这个华基政党在过去受到华裔支持,是因为在巫统强势统治下
,华裔对它还有幻想,希望通过它争取较为公平的待遇,尤其是华小建校,迁校,增加拨款,训练足够的师资等等
,但它令华社大失所望,亏欠华社很多!被人称为当政不当权。

华教,也是行动党攻击马华的红靶心,远攻近射都可得心应手,很得华社的欢心,不过,当马华向巫统争取得些许好处时,或巫统为了政治需要所谓小开放时,华社又回心转意,人称钟摆作用。

过去华社没有第三者可选择,于是乎,马华,行动党就在这块地方争夺。经常不是为大是大非问题,国家政策问题和政府失政贪污腐败等课题争论。

3.25大集会,马华想利用魏家祥被打疑云,全国拉布条举大字报,名为反暴力反街斗实是剑指行动党。行动党当然不示弱,促报案,要求向华社道歉认错。

这是继二月十八日,双王论战后的另一场缠斗。

13届大宪跫音将近,双方无谓的长短兵相接会继续有来,等着瞧吧!

然而,我们反对仍旧在"华社抡剑"了!

请高抬贵手吧!

2012-3-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