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魏家祥 没有被打!

( 嘘来下去!)


他来了!嘘声欢迎!下台声迎接!

他去了!下台声相送!嘘声欢送!他的名字一被提到,也是下声怒呼!嘘声高叫!

他没有致词,也许主办单位没有安排他演说。

否则,话音未出就被嘘嘘!呜呜!倒退下台!

魏家祥没有被打,他来来去去就只听到嘘声呜声和下台声!

警方说:没有肢体冲突。

对了!从六份华文报纸刊登的现场照片来看,任何角度都看不出魏家祥有被打的迹象。

有三帧连续照片据说可看到魏家祥被打的证据?

我们不妨上'当今大马'新闻网站,3.26的新闻照片,把它放大来看就会看得很清楚了。

这三帧连续照片说明:

(1)这三张都是对着魏家祥拍摄的正面照片。
(2)魏的左右两侧和后面的群众,和警察及护卫人员的表情,形态和动作,一举一动,一目了然。
(3)第一,二张照片,警员的左手臂向前伸,用意是阻挡群众靠近魏家祥。
(4)黄衣者的手势应该是拇指向下,是喊下台的手势,刚好被警员的手顶开而张开来。魏家祥的头微微侧,眼睛平视。
(5)如果是打人用拳头而出力,黄衣者身体必定会向前倾斜度很大,警员表情不会这么轻松。
(6)我们来看,两张照片里,警员的手势一直没有变化,他的表情很平静,微微低着头眼睛往下看,一点都不像发生肢体冲突时,那种怒目举棒呼喝的专业行动。
(7)再看黄衣者手臂被挡开后平放在身前,侧头看身边。此时魏家祥也侧头望向他但已被警员挡住且退后了一步。
(8)第三张画面魏家祥面带微笑摸摸左脸。也许黄衣人的手太靠近他的脸部
,所以下意识地轻摸自己的脸,这是自然反应并不表示有碰触到他。
(9)现场的警员和护卫员的反应很重要,他们前后左右保护着魏家祥,如果有人打魏家祥,他们肯定一拥而上扑向肇事者和加强魏家祥的保安,但看所有的制服人员,毫无异样,脸无表情,眼神不变,动作依旧。
(10)三幅照片里面的人物,包括3.25集会支持者(只比下台手势),完全没有异常的动作。
(11)动作有变化的只是魏家祥与黄衣者,但所谓被打者却表情轻松,打人者也没有打人得姿态。
仔细看完这三张照片后,你们有发现魏家祥被打吗?


2012-3-2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