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我来了!

董 总 我向您敬礼!

终于期待到了!

董总——您终于硬起来了!

丛各中文媒体上,看到各华社团体,民权组织,民主政党(除了国阵包括马华民政党外)都响应您3.25的号召。

遇上朋友,和与朋友在一起的朋友的朋友,谈起3.25问一声:去不去?大家都会说:去!

哦!就在此刻,手机sms铃响,又是出席大会的呼声!

《华小师资"嚴重"短缺抗议大会》说出华教的危机,已经到了最后时刻。说得实际一点就是华小救亡工作要开始了


师资短缺三十多年而不能解决?!说得过去吗?是政府无能?还是单元教育政策作祟?说明白一点,企图变质华小,消灭华小才是真的。华小没有了,还有国中独中吗?还有三所学院吗?

任何人都知道'师资'有如人体的血液,有心脏有血管但没有血液的供应,人是活不了的。

是的,没有关闭任何一间华小,也没有阻止华人孩子读华校。然而教师退休了,学校老师不够了,就是不训练足够的教师甚至华文师训不开班。

现在教育部把不谙华语的教师大量派往华小,临教也不足够,让人疑虑的是,临教也称为过度期临教,什么是过度期?他们不享有公积金不享有公平的待遇,在教育部可能被定位为'暂用'者。当华社麻痹大意时,随时可能被已在校的不谙华语的老师所取代。

这不是危言耸听,政府官员说:"董教总已经没有了影响力"。如果大家还记得,马哈迪掌政时就轻蔑地说:华人很容易搞定,只要在关键时刻给他们一些好处。现在纳吉大派钱,在政府高官看来是给华社大大的好处呢!单元教育政策加速推行可也。

其实,单元政策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只是时紧时松而已,华社不满高涨时,就会宣称注意到华社的感受,马华就会
出来安抚,要求举行对话,成立研讨会,旨在缓和华社的情绪,拖延时间,久了,就会时过境迁而不了了之。

这一次也不例外,就已开了两场圆桌会议了(8.3与16.3)。教育部长慕尤丁三月十六日也宣布'设法满足华小要求'委任副教育部长魏家祥领导一个委员会,来处理华小师资荒及不谙华语教师派往华小等问题。以此同时3月17日纳吉也要致力'解决华小师资短缺问题',指示魏家祥招集华社对话。

同一时间,国家领导人,正副首相这么热诚关心起华小的问题来,真让人受宠若惊,难道巫统一号二号人物变了性
?改变了?马华,民政领导人是没有保留相信的。谅他们也不敢不相信,因为犬奴也!

说穿了,13届大选很可能今年6月份举行,说些好听的话
,答应些要求什么的,只是权宜之计而已。1999年八月十六日第十届大选,时任首相马哈迪医生赞同由2095个华团签名的大选诉求,国阵胜利后,马哈迪马上变脸,大骂华团是极端分子,巫青团大闹隆雪华堂。

三十多年来,老问题年年发生,巫统历任教育部长,马华历任副教育部长都在敷衍,这次可能会不一样吗?单元政策会改变吗?除非国阵倒台!

时移势易,彼一时此一时也,华社已觉醒。

董总,您要站稳立场,不信妖魔作怪。

您登高一呼群山回应,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加影,我来了,

董教总,我来了,

八方"蚁兵"都来了,

我们一起在董教总教育中心大草场见面!

董总,

我要再一次向您敬礼!


19-3-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