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猫眼看世界15


正中下怀!

记得去年505第13届大选前,是3月份吧,林吉祥带领火箭同志们,在火烧连环船议论的带动下,'开疆夺土'几乎把柔佛州华裔选民占多数的国州选区一扫而空,让他的盟友公正党华裔领袖去喝西北风,'暗捶'地唱'一无所有'!此时的林吉祥心花怒放!

在一个党大集会上,烟花爆竹声中,万人喝彩声势下,林吉祥豪气干云,神采飞扬高声说:"他从政以来最大的冒险是南下柔州,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果然,行动党获得辉煌的成绩!

"瓦末kiasi!瓦末kiasu"!(我不怕死!我不怕输)!这句话是在他得知前柔州务大臣阿都干尼要和他同在振林山国会选区竞选时说的。果然,在强烈反风下,华社不给他死(输),其实他心中有数,振林山有70%以上的华裔选民呀!

"人民英雄"、"伟大领袖"、''政坛硬汉''……

他有很多仰慕者追随者为他歌功颂德,有很多人是与有荣焉的心态和他拍照拥抱上了报纸或放进面子书里显耀。为他出书写文章的也不少;可见是个风云人物!
林吉祥可以说是马来西亚从政(活跃政坛)最久的政治人物(48年),也是转换选区最多的政治人物,不过全都选在华裔占多数的选区上阵。其实所有行动党的候选人都是与国阵华基政党如马华或民政在华人选区作困兽斗!所以似乎没有见过林吉祥发表过关于多元种族多元社会里的国家政策和政治主张。只有一曲走天涯的"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口号。

自从一九六九年五月十三日巫统宫廷政变后(人称513种族骚乱事件),每届大选,国阵拿513(排华)事件恐吓华裔,多能得心应手,行动党都败下阵来,胜选席位不多。

讽刺的是,如今林吉祥也活学活用了马华和民政的口吻和动机利用513事件恐吓华社,逼迫人民公正党马章武莫区州议员李凯伦向种族主义份子道歉。

事缘,率领快闪示威,喂首相纳吉肖像吃蕹菜的是李凯伦,激怒土权和巫统及马来右派份子,这些极端种族宗教主义者却把矛头转向指责行动党,是否想要513事件重演?

这一下子,顿使林吉祥从不怕下地狱,偏向虎山行的伟大领袖、人民英雄、政坛硬汉…….一个跟斗倒栽葱,成了狗熊!

其实李凯伦'闹事'与林家父子和行动党无关,反而是土权及巫统等恶势力,反动势力,煽动种族宗教仇恨借机闹事!目的,是抵消纳吉的蕹菜经济论,所造成全国轰轰烈烈的讥讽(首相)活动。

林吉祥忧虑这批流氓破坏份子扭曲事实真相,转移为华人不尊重及羞辱马来人首相,而成为反马来人的种族课题。事实这不但是多虑,反而鼓励,助长极端分子的嚣张和暴戾!末沙布(伊斯兰党署理主席)就说:我是马来人,我并没有觉得受辱。

巫统是靠搞种族宗教政治维权的,一切大小课题它认为须要,都可以转化为种族宗教事件,放大威胁恐吓其他民族
林吉祥的示弱,正中下怀!


2014-01-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