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煎熬!


到底几时才是13届大选日期呢?

简直是煎熬人的等待日子!

就象太阳底下的一个大油罐,工人爬在里面工作;哎哟!耐不住了!肺要炸了!鼻子也要喷血了!

真不好受!只不过是国家宪法规定每5年必须进行的全国大选,把大选日期固定于,期满最后一天就行了呗!总是让人不停的猜测,憋死人了!

首相纳吉权握选择大选日期。真要命!他没有致胜把握,更没有信心获得巫统全党的支持,他犹豫不决,致使让全国人民精神紧崩!

这届大选对纳吉来说是:国阵党之大事,对他自己是死生之地,对朋党是存亡之道,所以他不可不察也!

他小心翼翼,步步为营,阿公的钱大胆地花,胆大地派,对自己不利的指责密密的封锁,一心一意否认到底。

时候已差不多了,纳吉已没有多少时间拖延大选了,今天就是5年前的3月8日,即是5周年大选纪念日。不过第12届国会第一次会议是4月28日召开,倘若即日国会自动解散,也只不过还有51天罢了!

是否煎熬的日子就快要解除了呢?

不然!………..

突然,发生苏绿苏丹军登陆沙巴州事件,对纳吉首相来说可能危机则是转机!

自2月9日(有说2月12日)发现苏录军百多两百人入侵与菲律宾南部苏录群岛的沙巴州沿海那笃小镇。至3月1日我国军方才向入侵者攻击。

间隔的这段时日里,首相纳吉的政府到底做了些什么?完全不透明!导致朝野互相指责,阴谋论也大行其道!

首相说他尝试与对方谈判,劝服对方弃械投降;然而这也不是什么军事秘密呀!和平手段若成功对纳吉只有加分,国内外形象肯定讨好!与此同时,适逢大选期,红利加倍呢!

不幸的是,冲突造成我国两名军警人员牺牲后才公开一部分真相!至今苏录军毙命52人,我军也有8人殉职。

不过,国阵化悲愤为力量,大打爱国牌!对民联议员展开"砌生猪肉",大造伪证,冤枉诬陷反对党议员!

另一方面,人们不由得不怀疑纳吉以苏录军登陆威胁未除,可能宣布大选再展延进行。

我国的选民真苦!煎熬无期了!

2013-03-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