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罗斯玛说了些什么?


正当大家等待首相纳吉宣布13届大选日期之时;

罗斯玛的自传应时推出,显然有'清洗'他人耳目的用意!也暗示投票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罗斯玛自认是一个怕壁虎,怕黑,弱质柔和,我见犹怜的女人,嗨!怎么会做坏事呢?何况是杀人?

她否认传说中,蒙古女郎阿丹杜雅碎尸命案,她有在现场之说。

不过有人说:C4炸弹不是你绑扎,谁说你亲手杀人呀?你身娇肉贵!谁忍心你受磨折!谁放心你单独摸黑上那山丘呢?不是吗?你还是第一夫人呢!

哦!就因为是第一夫人,我陪伴首相丈夫出访外国,各国元首或国家领导人,送给我很多名贵钻戒首饰与包包、名牌服饰等等纪念品。

我可以不接受吗?我拒绝他们的赠予?你可以感受到,他们会很不开心的!

我不穿戴行吗?珠光宝气是我要尊重各外国首脑领袖,是他们送給我的礼物!有些是特别订制及很昂贵的!

何况,把这些好东西,装在铁箱子里放在墙角下,是一种浪费和糟蹋呀!在我看来穿在身上,戴在身上,挺美丽的!挺合适的!不能说是炫耀呀!我还挺高兴呢!不是吗?不能被人批评为邋遢首相夫人呀!

我也说过那烦人的2400万令吉钻石戒指,我没有戴在手指上;我可以发誓!那枚很美丽,很美丽的灰蓝色有30.11卡拉的钻戒,是有进入我家门,是亲家母給我女儿作嫁妆的,我只看看,就通过新加坡送回纽约珠宝公司了!

我也没有意思要做首相,不要妒忌我!我只不过是纳吉的老婆而已,一个普通人!指控我的人,把我当箭靶!因为纳吉是国家头号人物,他们有政治议程,矛头是指向首相!

然而,还记得几年前,纳吉上任不久,罗斯玛说过,不想做一个普通的首相夫人,当年新加坡资政李光耀来访问大马时,她约见李光耀;过后李说,他发现罗斯玛和纳吉是一个团队!

啊!好!很好!"200年后还是第一夫人"!

当然不是阿Q说的:"20年后又是一条好汉"这么草根。

前首相马哈迪医生,主持推介这本"罗斯玛自传"时,并且建议分发給学校給学生读,认为100或200年后可以让国人作参考。

是的,我们乐观预测,到时也可能感动'一个马来西亚'呢!

2013-03-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