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怀念林老总


你们准备好了吗?    

Yes! 都准备好了!

当然,这里不是指槟城的,你欢迎BN吗?也不是马六甲的,你们要清醒支持国阵!!更不是芙蓉的,'纳吉是全民首相'!!

因为纳吉在槟城被喊no!no!黄燕燕在马六甲被呛no!no!no!,蔡细历在芙蓉被顶撞no!no!no!no!

再来是,听!听!听!听!……..!

这里不是listen姐的"听十声"!listen!listen!listen!listen!…….!。

这里真真切切的要你听着!…...

13届大选的预备锣槌就将捶击了!

这几天的迹象显示,选举即将开锣了!

那,你准备好了吗?yes或no?

有人估计四月尾国会解散,五月中旬投票!

很多人殷切期望,马来西亚实现首次政党轮替。

更多民主有识之士,希望马来西亚出现两线制,杜绝一党独大,专横傲慢,违背民意,打压人权的政府。

从此消除权威政治种族政权,期许马来西亚有个自由民主,民族团结和谐幸福,富足快乐的家园!

烈火莫熄运动之前,两线制还只是一个概念,停留在议论中;虽然90年代行动党,回教党(当时伊斯兰党的称谓)和脱离巫统的东姑拉沙里所成立的46精神党结盟组成一个松散的'反对党阵线',但由于行动党与伊斯兰党的政治主张不能互相磨合调整,最终分道扬镳。

两线制是1986年由已故董教主席林晃升先生前瞻性提出的;他并非是政治人物而是以董教总为首的全国华团民权委员会署理主席身份提出这个概念。

林老总心怀国家的前途,民主人权的发展,一心一意想突破困境,寻求华裔与华教发展的契机。

令人神伤的,他的后续现任董总领导人,违背他的遗志,还宣称,'两线制由政党去搞好了,我们是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

这样的不吃人间烟火?这样的洁身自爱!?

现在走入'巴杀',走进咖啡店,许多人都谈要变天,要换政府。

许多公民社会组织投入争取民主人权的斗争!许多社团民间组织宣示要与时俱进,促成两线制。

只有董总似乎要"与时相背"!

人民敢于在首相跟前喊不欢迎国阵,在部长面前对呛不支持国阵!更与马华公会领袖瞪眼睛不要纳吉首相!

马来西亚人民的素质提升了!民主意识觉悟了!这是个大喜讯,令人鼓舞!我国有前途了!

林老总是个伟大社会实践者,他敢做敢为,敢为人先的精神,敢担当的豪情壮志,虽然有人不认同他的某些实践,但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人们可以通过他的实践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

林晃升先生27年前倡议的两线制,现在得到政党的支持,人民的拥护,眼看就要实现了!他在天之灵应感安慰!含笑!

3月30日是林老总逝世十一周年纪念,怀着无限的钦佩感怀,写下此短文。

2013-03-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