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花样百出!投机本色!


除了传统选区!再来是借我的!又喊我有胜算!

啊!来嘞!来个新鲜火辣的"火烧连环船"如何!?

真是说不尽的琳琅满目!火树银花!战略高超!攻城掠地!连战连捷!喜讯连连!

下一个又是什么花样呢?等待形势发展,到时下回分解了!

连贯性的,一套换一套的演出还真精彩绝伦呢!

传统区不能吸引人了,更加不能说服人了!

独立以来,56年的政治演变,执政党一直强大,反对党苟延残喘,倍受打压,偶尔民怨,钟摆转倾斜向反对党,反对党只能够多获数国席,但下一届钟摆又正常了;国阵修订策略,重画选区,选区一直在变化,被分解,并且一直增加。

反对党资源有限人才有限,根本跟不上步骤,竞选的席位越来越少,无能为力了!甚至放弃!

试问,还有什么传统选区呢?难道阎王兄从"大窄门"(地府)給送出来?行动党还能说得出传统选区这话!还真难为情呢!

再来说借吧!老实说很不尊重选民!你几时把选区当成你的产业了?选民又是你产业附属品?你喜欢借給人就借給人?你说借就是借?还真气死人呢!

其实,议会制民主国家,选区是供给所有注册的合法政党参加竞选的,有为者上!如果是联盟党就要共同协商了。

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怎能摆出地主,业主的心态来强抢的呀!什么传统呀!什么借呀!还真笑话人呢!

真神奇!308之前不见什么显著的风浪,却来了海啸!

这一下,反对党惊喜万千!反风越吹越大!反对党的眼睛也越张越大!不得了了!扒着自己的饭,盯住别人的碗了!

这一次要换别的桥段了!

啊!好嘞!用"大石砸死蟹"推出一位有'民望',有'胜算'的人物,为行动党插旗!你服吗?你还能说什么?那人众望所归,公正党的基层只有心里'暗捶'!无话可说!还真让人惊叹呢!

其实文冬不是首创,上届怡保东区,也是"大石砸死蟹"逼退公正党候选人的;这次行动党护院长老"吃蟹知味","照版煮碗"而已!

现在人民要换政府的意愿很强烈,尤其是华裔,利用这股反风,挟持民意,正是时候。

火烧连环船是三国赤壁之战,曹操挥水陆大军南下,由于北方军不习惯水战所以曹操命令战船用大铁链和木板连结起来;战马和军仕都可以在船与船之间平稳的行走,如水上城堡,战斗力很强。

周瑜命黄盖带粮假降,前行十数艘船是倒了油的干柴干草以布遮盖,接近曹船放火前冲,曹操的连环船就这样被烧了!

目前有人说在柔佛州,可以像火烧连环船一样,点燃反风,加大反风,就可以把柔佛州变天,连带马来西亚也可能变天!

问题是:必须要有人当黄盖,不是假降而是领头前冲!

议论出来了,就要有行动!谁有份量当黄盖呢!

不用千呼万唤,两天后就可以分晓!振林山区有主了!

当然,又是公正党人'暗捶',老兄啊!关系到马来西亚变天换政府,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你只能'顾全大局',牺牲小我了!夫复何言!

2013-03-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