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全世界受到'改'风吹袭!

'改革'成了全球的潮流!

'改'是人类史的定律,人类不停地自我改革和创造才脱离茹毛饮血的穴居生活。

今天的文明和现代化是坚持不懈改革创新的成果!

2013年,华总主持的年度汉字是:'改'字!

这说明我国人民的诉求与世界潮流一致!

我国人民正面对的--不单止是要改!而是要求怎样改?

当然是讲国家的命运和前途!

13届大选将是马来西亚人民,挣脱国阵(巫统)种族政治统治55年的机遇!以及把国家从污烟脏气贪赃枉法中解救出来!

改革,不应该是"改弦易辙";而是真正的,不是manin-manin的,是动真格的改革!

国阵的改革主张是--改换琴弦唱高调,改为高音弦;不重跑车轮旧迹,但还是走甘邦黄泥路,即是'改弦易辙'。

首相纳吉声嘶力竭喊转型,但见泥浆四溅,U转不停;他许下无数'一诺千金',声称'以民为主,绩效为先';但只有打开国库把人民的钱派了一次又一次,项目很多。

我们就是不曾听他许过,反腐败反贪污,要清正廉洁的诺言;这是一道,当前救治国家最迫切性的课题!

他不提反腐倡廉,难免令人怀疑他有:'崩口人忌崩口碗'之嫌!

根据'全球金融诚信机构'(Global Financial Integrity),2010年资本外流报道:马来西亚自2000年至今2009年,10年内,逃出国外黑钱共有RM一兆七千七百亿;除了十三亿人口的中国成为全球魁首,我们马来西亚尽管只有两千八百多万人口,争得为副,拿第二名,真令人羞惭!

远的不说,单是2009年至2010年,首相纳吉主政的首年里,就有一千九百七十亿令吉黑钱外流;这说明纳吉政府不但没有或无法打击遏制贪污,进而可以说他无视和无意阻止特定人士将赃款外逃洗黑钱。

不仅如此,法国鮋鱼潜水艇非法佣金案,首相被怀疑涉案;以及最近地毯商人迪巴爆料,以1300万令吉向香港两家珠宝店,为首相夫人量身定制19件豪华钻石首饰,是为一项土地交易的佣金。

这两项指责,首相夫妇一律装聋作哑!定力惊人!是否是首相又聋又哑又崩口?(符合马哈迪说的,风眼塌鼻?)

期望首相和他的政府反贪,难如与虎谋皮无异矣!

本来308政治海啸后,我国种族关系应该更和谐地发展,人民也认同我国是多元民族的国家,民族团结的道路虽仍有障碍但可以逐步拆除。

可惜,我国最大的老牌种族政党,向来靠分而治之的种族政策治理国家的巫统,自觉政权受到民联的威胁,危机感促使它更加变本加厉地玩弄种族宗教课题。

巫统纵容它所控制的传媒如每日新闻、马来前锋报等及亲巫统的部落客和土著权威与其他极端主义等外围组织,极尽心机,无中生有,造谣惑众,在种族、宗教问题上制造磨擦。

期望巫统(国阵)搞好民族关系,团结各民族是妄想的!

首相纳吉与巫统(国阵),是国家的负累,他们改革不了国家的命运,反而他们是人民的改革对象!


全国人民期待一个团结、公平、民主、自由的国家!

全国人民要一个真正反贪污反贿赂,不滥用国家公款的政府!

2013-01-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