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呀!可以这么样和平的!


我要呐喊,我们一起呼啸吧!

我的心声,我们共同表达吧!

所有的小我,汇集成大我,我们是一个大体!

三十多万人结成一个体,一起呐喊!一起诉说心声!

2012年一月12日,这一天是--

马来西亚史无前例的一个壮举!

民联号召--马来西亚人民崛起!这一刻,史册永铭刻记!

黄、绿、橙、红、紫、黑,七彩缤纷!

一波波缤纷多彩的洪流,朝向首都独立球场山上涌去!

满了!满了!万头铺盖了青草地!石阶座位只见橙黄紫绿!过道走道环绕似彩带!一直往上升!空地不见了!溢出的人潮淹没了停车场!山顶四周,往山下延伸,涨满了附近所有的街道!万人空巷!

一队队红、黄、绿、黑、橙、紫等队伍,代表各项诉求:

要干净公平的选举!还我吉兰州石油税!反公害!要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反环球创投!还我恳殖民之子的损失!反对内安令!释放政治扣留者!妇女要求更好更安全的生活!保卫苏丹街!保卫传统马来甘邦!…………

口号,诉求,标语、横幅、漫画、旗帜…….总归一句话:换政府!

汹涌澎湃的群情,慷慨激昂的发言,担却是那么的稳定与和平!

球场外面,有千档小贩做生意;口渴了来喝杯水,饿了坐下来吃些点心。多么的逍遥自在!多么的守信自律!不慌不忙我们守秩序,不要来骚扰和干预,我们要倾听领袖们的演说!

领袖们的每一声呼吁都获得如雷的回应!

Merdeka!------Rakyat!(人民——独立)

我们彼此都不认识,

我们不分种族年龄性别!

我们来自全国各地,

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

我们誓言要换掉政府!

要一个聆听民意,良好执政精明能干,管理有效的政府。

我们要一个安全、民主、自由、团结稳定的国家!

我们本来就是爱好和平善良的人民!

呀!我们可以这么样和平集会的!

2013-01-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