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卸罪!



沙巴非法移民皇家调查委员会爆炸性的揭露上世纪九十年代,马哈迪掌政时,为了政治的须要,罔顾国家人民的利益和安全,大量把外国穆斯林劳工和穆斯林非法移民,先发给身份证登记为选民,投票后再入籍为公民,以作长期政治资源之用。

沙巴州被称为国阵(巫统)的定存州之一,正因为有如此庞大的,20多万的幽灵和非法选民,让国阵(巫统)随心所欲,运用自如。

除了调动和安置这些幽灵选民,准备派到沙州境内任何有危机的选区保证胜利外,还可以把名单登记在西马的选民册里,只须国民登记局及选举委员会(国阵政府所控制)花点心思,就可以做到天衣无缝,配合巫统的动作安排人员去投票,水到渠成,真是致胜的一着呀!

其实,我们西马已经師承东马了,则是'照板煮碗'呀!如法炮制呗!再说,点子,统帅来自西马中央,我们不干谁干?

轰轰烈烈的外劳漂白,雷大雨小,最终不了了之!那么所有外劳名单呢?是否可作其他用途?耐人寻味!

1992年开始,被称为'烂榴櫣行动'的秘密计划;当时的沙巴国民登记局和选举委员会官员,被任命执行这项任务,他们同时受命于时任首相马哈迪的左右手,即副内政部长梅格朱聂(已逝世),和马哈迪的政治秘书阿都阿兹山苏丁。(当时马哈迪兼任内政部长),主要工作是漂白菲律宾难民及印尼非法移民及其他穆斯林,成为有投票权的穆斯林选民,把票投给国阵的候选人。

早在十多年前,坊间就有传说有个"M计划"也有说"马哈迪计划";但当时政府坚决否认,马哈迪死也不承认!

308大选后,沙巴非穆斯林和反对党坚持要求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调查沙巴的人口何以增长迅速?1960年代加入大马时的60万人口爆增到目前320多万以上!足足五倍多的惊人增长数量!

13届大选前,在广大人民和反对党的压力下,纳吉政府只好答应成立皇家委员会调查沙巴非法移民的真相,以缓和不满,并希望有利于国阵的选情。

终于在去年,2012年8月11日,纳吉正式宣布设立皇家委员会调查沙巴非法移民问题。

马哈迪多次否认与'公民权换选票'发放蓝色身份证给非法移民有关。

2011年12月9日,当他为自己的《医生当家》回忆录电子版推介会时,受记者询及此事,他表情十足地一脸愕然,并称被冤枉,被人盗用其名字;他还说与'马哈迪计划'没有任何关系。他还声称很多人利用他的名字和肖像,从事各种各类活动甚至做生意;这种顾左右而言他的巧言令色,目的在于卸责,转移他的邪恶!

这也让人起疑,为何受命执行沙巴州'马哈迪计划'的数位国民登记局官员,过后受到内安法令对付!蹲了3年冤狱;莫非目的在于,作为替死鬼?应对当时的民间舆论?他们只不过是公务员呀!受上头指示行事,就做了替罪羔羊!

马哈迪'狡猾多计'众所周知,而且又是个极端种族主义者,有须要时就会露出他的獠牙;这次也不例外,被暴露而无法遁形,只好承认了,不过仍强词夺理,还是胡言乱语。

他说:一切都是'合法'进行的,发身份证给外来移民是因为他们在沙巴居住和工作很久及'奉公守法'(?)。

但是,在皇委会供证的多名印度和巴基斯坦人,他们声称,到达沙巴只不过几个月或一年多,就有人上门带他们到国民登记局,只填表格而不须要任何证件就可以得到蓝色大马身份证!

更夸张的,菲律宾叛军亚布沙耶夫(摩洛国民解放阵线),逃到沙巴的指挥官和他的随从都获得身份证。

上述这些人何曾对大马作出贡献?几时表示效忠马来西亚?马哈迪为了保证国阵的胜利和他个人的权利,滥发身份证和公民权,已经负上卖国的罪行了!出卖国家的利益了!

狡猾无耻的马哈迪为了卸罪,竟然说,第一任首相东姑阿都拉曼比他更'糟糕',在西马发出100万公民权给不符资格的'人士',…….也建议设立皇委会来调查。

他的意思是指,独立时100万的'华、印'人士和沙巴非法移民是同一类,为何东姑做没有错?他做就错了?

企图相提并论来模糊不同本质的事件,众人皆知,华、印同胞,不管独立前或独立后,对马来西亚是效忠不二!开发建设马来西亚有目共睹,今天马来西亚的繁荣他们有份共享,因为他们曾流下的血汗所灌溉!

马来同胞已经认同华、印同胞兄弟的贡献!共同建设国家更健康、更美好、更团结!

马哈迪的挑拨离间,破坏民族间的关系,肯定失败!

他想卸罪而已!让历史来批判吧!

2013-01-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