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罗斯玛的钻戒?


Bangkit--Bangkit--Bangkit--Rakyat!

Bangkit--Bangkit--Bangkit--Malaysia!

Merdeka!Merdeka--Rakyat!--

Hidup--Rakyat!Hidup--Malaysia!

马来西亚人民站起来!站起来!

独立的马来西亚人民!马来西亚人民要独立!

人民万岁!马来西亚万岁!

2013年1月12日,

112人民崛起!是13届大选前,民联最后一次大规模的动员大会。

这一天,三十万人或站或坐塞满整个独立球场和周边地区。

球场外,穿著黄、红、绿、紫、黑各色衣装的队伍,满脸激情的穿梭其中;响亮的口号,举起诉求的横幅与纸板牌,及代表各单位的旗帜,讽刺的漫画等。

在各式各样众多的展示中,最具特色,最吸人眼球的要算是,由几位年青人以最平凡却是最令人惊叹的创作!

简单的道具,微笑的脸庞,狡黠的眼神,让人们对他们传神的创意更为佩服!

他们随意用几条细尼龙绳各绑结着一个油炸面粉团做成的圆圈糕点,绳的另一头挂在木棍上;数人各自手提着摇摇晃晃地在队伍中前进。

你别以为这是儿戏!他们说这是'kuih  cincin',你听后恍然大悟,报以会心的微笑!实在令人赞叹不已!!

呀!是罗斯玛2445万8400令吉的钻戒阿!

2011年7月份,巴鲁喜山领导的非政府组织'马来西亚青年团结阵线'(SAMM),向槟州反贪污局举报首相夫人罗斯玛;从美国纽约的珠宝公司,通过吉隆坡国际机场进口一枚价值不菲的天然钻戒。

巴鲁喜山提交一分从国家关税局资料系统打印出来的文件,以证明是罗斯玛购买的,她的名字出现在免税的表格中,她是收货人。

首相夫人否认购买钻戒,并表示没有时间应酬这些无谓指责和诬蔑。

前天,1月17日,鬼打'后尾枕',(根据当今大马报道)她说:

"我敢发誓,那枚戒子完全没有在我的'手'……..那枚戒子的确曾被带进来,但只是用来展示给'有钱人'。"

"我'没有钱',所以我只是看看而已,非常美!非常美!"

够了!够了!

根据最近,地毯商迪峇爆料,他以1300万马币向香港两家珠宝店,为首相夫人罗斯玛量身订做19件豪华钻石首饰;从这里看得出来,罗斯玛对名贵钻石首饰情有独钟,否则迪峇为何要为她'量身订做'呢!

以普通常识就可以断定,罗斯玛用2千4百多万购买(有免税税务单为证)的天然钻戒,不会毫无心痛,只轻轻地说:非常美!非常美而已!然后交回给珠宝公司(?)关税局说没有交易,但关税局敢说真话吗?

她说没有在她手…….(戴在手指上?)在目前这风火时刻,怎可以戴在手上呢?你不笨呀!

她说她没有钱,但自称是马来西亚第一夫人,丈夫是贵为首相而大权在握,对她恩爱有加,要钱易如反掌;同时,有经常到外国疯狂扫货的记录,名牌包包,珍贵衣饰都爆了光;况且她买东西会有人买单呀!

倒是那天大集会时没有听到首相夫人罗斯玛喊穷,要不然那几位小伙子可能会把他们的kuih cinci 送给罗斯玛当午餐点心也说不定!

2013-01-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