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景点

'算我是孤陋寡闻'(这句话很好用可以攻防随意)。

马来西亚有很多景点,只要留意随处可得,但还没有人去发掘。

我是指警队在购物广场用唱歌,弹吉打,和其他乐器演奏来娱(愚)人自娱(愚),制造欢乐,和平,安全的一个马来西亚购物天堂。

不容置疑,治安单位的主要目的是要贼徒,被警方用心良苦的举动而感动放下贼头贼脑,匪心匪肺,俯首认罪,听命而随警官回警局面壁思过;或到教堂,圣殿及庙堂,祈祷悔过。从此以后,从新做人!

无可厚非,治安当局从人民的严厉批评中意识到,必须要软硬两头抓,不只是要动枪用炮挥警棍,及拳腿搏技。(武的这一套留来对付净选盟或其他的公民社会团体上街时用。)

软实力(文娱性)可以更加有效!歹徒心灵被软化从而感化,大事好办。

警方的创意,实在令人佩服!真的功德无量!

推而广之,我建议包括街头巷口,三天两头举行一场这样形式的表演,可能效(笑)果显著,马来西亚的犯罪率不至于零,也可以减免了七七八八了,(无需为了犯罪率的高低争得脸红耳热)。全国欢庆!为国庆日献礼!

既然可以成为景点,顺理成章可以编入我国的旅游手册,隆重向国内外旅客介绍了!

黄燕燕部长,你不是说做到要死吗?这件事可轻松爽快了!

2012-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