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毁人名节

小时候,跟小朋友吵架,口无遮挡,烂口连篇,穢语问候人家的父母,造谣生事,胡说八道,把人家的家庭成员如何?又如何?乱说一通,还喜哈大笑,以此为乐。

小孩子目的很纯然,要骂倒对方而已,不怀有坏念头。

大人不能和他们一般见识,如相对骂,回馈的话可能更难堪,更难以入耳,只好无可奈何地说:“有姆养,无爷教!”不客气地也把他的父母拖下水。

及至长大,又听到一句古人言: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你看!连老师也难逃指责!

可见,编造谎言,毁人名誉者,坏了自己的名声事小,连累父母老师甚至祖宗,真是造孽不浅。

颜天禄,何许人也?

这几天,他的名字如当红炸子鸡,如果是他所需要的话,的确是全国最吸睛的名字,红透半边天,显然收到政治人物出镜和扬名的效果!

原来颜天禄是马六甲州行政议员,也是甲州马华联委会主席。

7月2日,他在甲州议会上,突然提出议会外的课题,要求周玉青(也是马六甲州议员)交代,她的丈夫槟城州首长林冠英的诽闻,还询问她有没有对自己的夫婿和桃色诽闻的女公务员动粗。(显然,他心里已排除了有姆养,无父教这句话了。)

使人深感怀疑的是,当天的议会特意邀请,亲巫统的两家电视台和平面新闻报纸。明显的是一项预谋及计划好的行动。

果然,当晚国营电视台就播放这个新闻影像,隔天上了巫统报纸的头条新闻,证明是阴谋不假。

我们没有随意下判断,单从肇事者不敢接受,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在议会外重复言论的挑战;反而仗着有免控权的议会内行凶。真如笑话里趴在桌子底下的大丈夫,无耻地说:不出来就不出来!的那种丑态和心虚!

这说明:不只像小孩要骂倒对方而已,真正的目的是想从道德课题上,羞辱及贬低槟州首长林冠英的形象,以此配合巫统与土权长期以来利用各种形式及方法,破坏捣乱再破坏再捣乱槟城州民联政府。

自从四年前,308政治海啸后,国阵尤其是巫统就不曾停止过操作道德课题抹黑打击民联领袖;针对安华的就像连续剧一样,一套又一套的制作。已上映了的,以前有《床垫DNA(1)》,继集是《水瓶面巾DNA(2)》,跟着是《替身采花贼(1)》,可能还有《替身(2)》版。

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早期有一部《公主爸爸是谁?》最近有套《廁所黑爪》。

林冠英的这部是很平常的文艺片《一块胶布的故事》,不过,离大选越近,国阵的选情越不乐观,造谣抹黑就会相继而来,林冠英的故事片第二集可能已在制作中,他的儿子不是做过主角吗?

话说回来,国阵已是黔驴技穷,一直进行毁人名节来破坏反对党领袖,一定会适得其反,引发人民不只是厌恶,手中的一票会投给它吗?


1012-7-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