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景观 (1)

我的确是'孤陋寡闻'!

我往往对女人穿高跟鞋多看几眼,看看有没有,像黄燕燕部长主持鞋展时,手拿的那种名牌。

我对黄燕燕部长所说的:'穿薄薄的睡衣,可以留住丈夫的心'这句话,觉得很新鲜!但没性趣。

我只是好奇,黄部长有这么多的'点子',为什么不抽空回家看看。你听:

"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家乡父老翘首以待,天天喊着你的名字希望得到你的关爱,回来摸摸我们的手,看看我们的腿,检查我们的腰部,视察我们的背…..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别忘记呀!……你是我们的代表…你的家乡在武吉公满….回家看看….回家看看….不是聊聊家常…..我们很急待….我们的健康与生命…正受危害……"

关于武吉公满以山埃剧毒冶金的事,闹的很轰烈,相信大家也很关心,都很关注。

我确确实实是孤陋寡闻!不知道世界上还有什么地方,用剧毒山埃冶炼的金矿和厂房,设置在和一个村子相邻,只隔离窄窄的乡村马路的另一边。

难道这也是一个景观?!

答案只有旅游部,黄部长知道。

不过,或许有一道奇景,我们毫无所知,到底挖掘金矿的坑道,有没有纵横在村子的地底?不透明!只好忧心忡忡。

只是,黄粉辣风就常见,很多人出红疹麻豆子,狠痒难耐。会不会出现难治之病呢?难以预料!

村民的健康拉红灯,而工厂老板想洗罪,掩人耳目,竟把毒厂当景观,带人来参观。

这回不孤陋寡闻了!因为这里面有红人。

我们希望这位名人和他的朋友,一时的糊涂及不够敏感,虽然在运动场上,名成利就,成为焦点人物万人敬仰,但要把握社会责任感,关心和为受害群体做些好事,要雪中送炭不要落井下石。

要锦上添花呢!还是要被人唾骂?

但是那天在报上看到他抱着金砖,那副贪婪的样子,心就凉了半截。

这个也算是广告的话景观吧!



2012-7-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