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投诉

人民要作主呀!


哈啰,是X X议员服务中心吗?(是一个妇女的声音)

是的,有什么事吗?

我是你们党的支持者,我有一件事要向你投诉!

谢谢你,好的,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事吗!

你可以帮忙我"告"我的邻居吗?

你还没有告诉我什么事?怎么样"告"呢?

哦!是这样的,有一只猫,每天在我不知情之下,在我家门的院子里大便,臭气熏天,污染空气!…...

阿!你是想告那只猫吗?

不不不--不!我要"告"牠的主人!我怀疑是我的邻居!

啊!!!!……………..

朋友,别笑!她有捍卫自己环境清净的权利!问题是她必须肯定那条猫是她邻居所有的。

哈啰!哈啰!哈啰!………….

我们是武吉公满村民!

我们是关丹居民!

我们是边佳兰的住民!

我们反对用极毒山埃冶金工作作业;

我们是反莱纳斯稀土厂;

我们是反边佳兰石化厂工程。

我们是环保组织,我们是绿色盛会组织;

我们是人权组织,我们是维护正义公平的公民社会组织;

我们是…………..

我们要投诉!

我们要向人民投诉!

我们反对公害!

我们要告政府!它保护了唯利是图的财团和公司的利益!

是的,都向人民投诉了!

人民热烈的反应,我们举行过千人,万人,二十万人的静坐,示威,等诉求抗议。

但,政府无动于衷;

它把輻射污染的,祸害留下來给关丹人民,把稀有贵重的产品- 稀土,免税12年让外国财团载走!

世代居住的家园,讨海维生,农耕为活的边佳兰人民,将被迫毁村封海。

武吉公满清新的山风换来了毒风!

我们投诉了!

我们要告政府!

人民呀!你要作主!

2012-6-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