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秘密


谁,最会喊捉贼!

做贼喊贼,字面已说明。

谁,最会诿过于人!

翻舌弄唇,

推卸责任懦夫小人!

谁,凡事都要追查到底!

负责任的执政团队。

2008年3月8日雪州换了执政权;

人称308政治海啸,国阵被民联取代。

很快的国阵学会做反对党,换了坐位换了脑袋也换了脸谱。

成了高调问政的反对党后,为反对而反,更是制造课题而反,无耻耍赖,脱下裤子羞辱人,反而是自我出丑!

达南债务课题玩残自己,让人感觉是一群跳梁小丑;专才也不过如此!

如果不是雪州政府和大臣卡立追查出达南欠债,并有智慧地重组债务和收回欠款,否则一旦达南本身的的财困调整出问题而影响收账,将是人民的大损失。

寻寻觅觅,这次来到吉隆坡直辖区,雪州州务大臣卡立的国会选区敦拉萨镇。

抬眼望去,整排非常壮观的一字长蛇阵,高高的排列在康乐花园大路一侧的'鱼骨'高压电缆柱,最近'转型'挂上'鸟笼'了!形成一处美景奇观!

"马华公会本区前国会议员陈财和的助理周连琼,在308之前很骄傲地跟我说:我们这里将出现一条独具特色,全马独一无二的高电压电缆柱,包你在别处还没见过!"我的朋友说他有个'秘密',用心侧耳聆听,原来是如此的'秘密'。

他原是马华活跃份子,自然有份分享马华的喜悦、光荣、骄傲与欢乐!

"他们现在跳出来反对,还指责现任议员卡立不理人民的生命健康而批准这项工程。正是颠倒黑白,倒非为是的卑鄙小人"!很好,我的朋友打算弃暗投明了!

这条从帝沙再也经过康乐花园、金山岭到乌鲁冷岳的国能大电缆,明显的是国阵中央政府和前雪州政府,308政治海啸之前通过与批准了的。

据称,当'鱼骨'出现之时,接到投诉后,雪州务大臣立即通令加影市议会停止工程施工,打算详细研究后,考虑应用何种模式为优才进行。

然而,敦拉萨镇康乐花园是吉隆坡直辖区归中央管辖,州政府无能为力。

就在大家还热议争论中,国能趁着市民熟睡时刻,悄悄地把'鸟笼'挂了上去(安装电缆的滑轮)。

当然,又给马华大展身手的好机会!于是到处挂布条,开记者会痛骂国会议员兼雪州务大臣卡立无能,不立刻停止工程,漠视市民受高压电波辐射的伤害。

就连一向自负高傲的前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也加把口,(他现在也很现实,屈服于马来西亚的政治特色——指沟渠笃垃圾了)因为他的选区也有'鱼骨'。

诿过于人,誣赖栽赃,正是当前马来西亚将改朝换代时刻,前朝政治人物挣扎求生的法宝;企图混淆视听,推卸责任骗取民众的支持,骗取人民的选票!

黑风洞印度庙旁29层公寓事件,国阵强词夺理倒果为因,他们说只批准了发展计划,没有批准公寓蓝图,但任何人都知道,首要的是公寓计划所需要的条件符合不符合要求;比如,地质、周边地理环境、人文保护、确认政府发展计划等等。

发展计划如果不完整,怎么可以批准呢?除非有滥权贪污,非法作业的存在!谁批准就谁负责呗!

当然,假如民联市议会是在发展计划批准的基础上而批准建屋蓝图,那也犯了疏忽大意,自然要追究。

现在雪州政府已下了停工令,州务大臣卡立同时宣佈成立"黑风洞公寓发展计划独立调查委员会"。

委员会也已经展开了工作,宣称依照程序调查找出错处,依法查办犯错的官员,警惕以后不会重犯。

这显示施政的正确和优越,向人民负责任。

不像每年的国家稽查报告,许多官员犯错不追究,养成越来越大胆,甚至反贪污局还以'买贵了'为他们脱罪,天下奇闻!

只要比一比,好坏立分,优劣即现。

国家的持续发展富裕强大不是靠国阵,而是靠民联了!

2012-11-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