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圣战?

两性

别误会,我不是想谈阴阳两性或男女两性;
而是想想说说笑笑人性和兽性。
我想呀!人是兼具人性和兽性;
我说呀!人是兽、人一体并存;
我笑呀!人是不须要感觉自豪。
我震撼!是IS'哈里发国'伊斯兰宗教极端分子,活生生地把人质的头颅砍下来,恐怖残暴的视频,完全突显了人类的兽性!
一个星期过去,我忘不了那场面,也许就此一生忘不了!
那些禽兽口喊'阿拉万岁!圣主伟大!杀人后就可以上天堂,完全与宗教是导人于善,爱好和平的宗旨相反,讽刺的是这种杀害异教徒逼迫异己称为'圣战',够疯狂吧!
马来西亚成为今天全球关注的地方,不是它的多元性,不是纳吉所宣称的'中庸'骗术及施政偏向一族;而是由于这样的政策造成种族偏见和宗教极端,尤其是宗教言论极端;政府似有意或无意的庇护,这些人更放肆无忌和偏激;不是已经有极端分子去叙利亚及伊拉克参加ISIL恐怖组织打'圣战'了吗?
有些案例,其他国家的极端分子,比如奥州,他们先来马来西亚歇脚然后转飞去叙利亚。
这歇脚会有同类接待吗?令人怀疑!
如今,马来西亚可能成为宗教极端分子的生产地和中转国了!
何止让国际关注,国人也不要大意吖!


2014-11-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