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唯我独蹲

唯我独蹲

群雄共举武林至尊,
众望所归金牌挂胸;
虚怀若谷兼容百川,
傲然敢当敢为人先;
言行一致义服群英;
江湖流派众心一致,
反对单一语文政策,
忆往日光辉的董总。
××       ××
天还是一样的黑,
霸权妖魔仍当道;
群贤再选共主,
头顶有了光环,
襟插鲜花,
不自禁飘飘然;
一时骄横无二,
左脚踏右腿踢,
往日盟友纷纷走避,
江湖好汉都变成了敌?
忠言逆耳,只信谗言佞语!
一众信徒鸣锣开道,
堪称武林霸夫——
任我行?
星宿老怪——
丁秋香!
罢了!罢了!
都不是,
应该是——
唯我独尊?
唯我独蹲!


2014-11-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