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猫眼看世界11




政客与骗徒


天空一片黑,乌云密布,似有狂风暴雨。

最近总是那么多雨,带来许多郁闷!心情吧,是的!愁绪纠结!国事吧,更加如此!山雨欲来风满楼!

我国国家领导人'首相',那么喜欢撒谎!那么喜欢讨好本身族人!而斥责他族人民,说他们在13届大选搞'华人海啸',不懂得感恩!不知道他们还要些什么?企图激起种族情绪,分裂族群的团结与和谐。

他又是那么喜欢空话连篇!那么喜欢自吹自擂!那么喜欢肉麻当有趣!以为幽默其实是轻薄!那么喜欢讨老婆的欢心!不分私事和国事,为老婆辩护!

他又被称为大政客!他坚持''阿拉"字眼,在西马非穆斯林不可使用,然而却呼吁基督教徒不要与穆斯林争论''阿拉"课题。一向来戴假面具自诩'中庸'的,彻底破产了!

同时也被证明是个大骗子!13届大选前保证汽油不起价,承诺检讨大道特许经营权协议书及不起过路费!

曾几何时,大选一过,今年9月份初,连续ron95汽油和柴油起价20仙,接着ron97汽油起价15仙。现在宣布15条大道过路费要起价了,最低限度有9条肯定会起,否则政府要赔偿给大道公司。大选前信誓旦旦的'一诺千金',烟消云散!成了"一诺千古"了!

糖的合约签贵了(买贵同意词也可能有不可告人之密),高过国际市场市价;反而取消国内补贴,白糖马上起价34仙一公斤,让人民吃贵糖;首相劝国人不要多吃糖,因此会中糖尿病(没有根据),男人可能'不举',(更是无稽之谈和低级趣味)!

再说,他高攀不自量和前南非国父曼德拉总统相比,不是种族主义者,马来西亚没有种族政策和种族歧视。前首相署部长再益依布拉欣(Zaid  Ibrahim),老实不客气,就曾经叫首相和巫统直接承认马来西亚政府是搞种族主义而长期以来受到支持;巫统实际上是搞种族政治而生存的!

最近他大言不惭在某阿拉伯国家说:我们马来西亚为国际贡献很多人才,马来西亚人才有能力在国际舞台竞争!孰不知所指的人才是在国外读书和专研有成,对我国政府无能和贪污腐败深感失望而不愿意回国服务的;国内有者是以相同的理由失望而无奈出国打拼的。

马来西亚政府无能收为己用,白白让他们流失的呀!把国家人才都赶走了,还自以为荣呢!真叫有自尊的人无地自容呀!

国阵政府和首相纳吉还能为国家贡献什么呢?除了贪污失政就是物价高涨了!

来吧!参TURUN倒数吧!


2013-12-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