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彼此彼此!



如果前柔佛州大臣阿都干尼真的在振林山区上阵;

如果阿都干尼首先伸手想与林吉祥先生握手并说:'我真的来了!我们是彼此彼此呀'!

林吉祥先生回应道:'欢迎!欢迎!(瓦末kiasi!)我不怕死!(瓦末kiasu!)我不怕输!我会勇敢面对'!

从画面来看,阿都干尼很'大方',林吉祥先生有些心怯!

以上的故事,是我杜撰的。

想当年,他从槟城南下来到怡保东区,迫退在此区经营多年的公正党李文才医生,而此区有82%的华裔选民,他老人家很'大方'的受落了,当时绝对不会说出:瓦末kiasi,瓦末kiasu,这样的话!

想当初,林老先生豪气干云,豪情壮志!再南下取得有54%华裔选民的振林山选区。

"我如今攻打振林山区,是要'带领'掀起更大的政治海啸要由南往北,从柔佛,马六甲,森美兰..."!

在柔佛士姑来的47周年党庆宴会上,万人欢呼,烟花爆竹声中,意气风发,豪言壮语,让人羡慕极了!在党史中应该大大记一笔!

真正的海啸还没开始,另一海啸先到!

由于308过后,华裔有很强烈的要更换政府的意愿,在华裔占多的选区上阵,胜算比较大。

在林老的带领下,所有华裔占49%以上的选区归行动党所有,林老先生还说:为什么要行动党的选区?如果平分,行动党应该获得8或9席,现在只有7席而已!

姜是老的辣!公正党人一心想变天,不是口是心非,不想争议席想做官;心里不满是有的,但还是由党中央作决定。

不过,有评论界看不过眼说:公正党的华裔党员喝西北风了!已一无所有了!

是的,公正党攻打11国席比行动党多,当然被行动党看成胃口太大,太贪婪了!行动党的确如此向他的党员和群众,作如此误导。

但这11选区全是巫统强区,有些是巫统的部长或州行政议员的选区。行动党自诩为多元种族政党,在道义上应该分担一些风险,拿2、3个华裔选区跟友党交换,以表示大方和公平嘛!又何必得了好处还卖乖!不断说风凉话!坏了联盟的合作气氛!

这就不得不让人对他多说几句话了!

现在有报道,振林山的巫裔选民反应很冷漠,林老先生的讲座会只有几十人出席而已!

如今还有传言,巫统向马华商借振林山选区让原柔佛州务大臣阿都甘尼上阵。

把两人并排在一起,似乎份量等于同级,出战的安排也相似,都是用友党的选区出战!但策略却是对抗的。

阿都甘尼说:比此比此,并没有说错!

林老先生说他南下是从政以来最大的冒险,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其实振林山有54%华裔选民虽然比怡保东区82%少,但胜算还蛮高的,如果友党又为他争取到马来友族和马华党员及支持者的变心,他的中选率是挺乐观的;根本没须要讲上述的重话!何况阿都甘尼还没有确定上阵振林山区呢!

问题是,不要一直給友党有挫折感!不要让友党不快!更加不要凶巴巴的什么都已注定!连阿拉也无权说话!你要理解盟友的感受呀!你要将心比心呀!

不管是掀起特大海啸或火烧国阵连环船!什么的都好!民联同盟党必须要合作无间!

我们重申呼吁,大家放下心头芥蒂与不愉快!我们的靶点不要失却准头!

国阵才是我们的共同敌人!

我们共同努力吧!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2013-04-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