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給未来议员的一点意见


选举委员会宣布——第13届全国大选在四月二十(星期六)为提名日,5月5日(星期日)为投票日。

还有22天就是决一雌雄之时,现在也是进入紧锣密鼓之间了!候选人的安排,选举工作站的设立,招义工竖党旗褂横幅,紧凑地进行;候选人肖像一到随即出街了!

南马,柔佛州民联,先前由于选区之争闹得很不欢,幸亏理性战胜情绪,人民的利益优先,顾全大局而友谊协议;民联同盟党席位分配,基本上应该是定下来了。

民间有埋怨,干吗你们民联内部都不能团结?难道你们说要带领我们改革,告别腐败!建立一个清正廉洁的政府是虚情假意的?你们还没有执政有权力,就争个焦头烂额!胜利后这个国家能够管理得好吗?

还不只这些!

成员党本身内部也为席位而争闹!难道这些争席位的党员自我认为对地方上民生问题,对国家建设发展问题,有深知卓识?可在议会殿堂中阐述争辩?,可以做个称职议员?

初出茅庐者,只要有党高层罩着和祝福的,也争着出来竞选,似乎与为人民服务无关!反而让人觉得是'卡位'或'钓'个议员宝座及YB尊称,可名利双收了?是吧!

可知道,人民受教育普遍了,,民智越高,要求也不一般了!对议员的要求不满足于看沟渠、指垃圾、笃路灯了!

马来西亚的议员没有多少位能够收集区内的民生问题有数据的提出改善和建议?不见有主动,勤与人民互动了解民情者,只有在民众投诉下,亮亮相谈谈话,拍照上报而已!

好了,趁着反风炽烈,大家都说自己有胜算,争着出线,到底是否改革之心大于为官之心呢?当然现在是争论已晚!又或者言之过早?但并不代表人民居于既成事实,为了'顾全大局'无可奈何。

你的成功来自人民!人民也可以让你失去所有!照妖镜握于人民手中,是人是妖自能判断!

小王子慈悲心怀,舍身喂虎,脱离人间烦恼而成佛,劝众生为善。

为救度众生甘愿入地狱是佛教大无畏精神;如果说为了民族为了国家愿意粉身碎骨,壮烈牺牲!爱国精神也,谁不佩服?

一切都在505后得正果!

2013-04-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