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彩霞初露



友人对我说过:'鸡',倘使有一身漂亮的羽毛,不要开口,走天桥台步转个身下来,身形潇洒,一时掌声响起,说不定大家误认牠是只凤凰!

友人还说:如果牠原本是只凤凰,但周身病毒,药石枉然,病入膏肓了;羽毛也掉剩无几,但牠一直强调说自己就是凤凰,没有人相信,只有乌鸦和八哥为牠打气。

不要争辩--事实是无毛凤凰就是'鸡'了!由于健康有问题,所以比不上先前那只有光彩的鸡。

彩霞飞渡,妖气怪雾仍末散!
308海啸,只惊了一山牛鬼蛇神,魑魅魍魉!

先前,马华总会长蔡细历,自以为如梦初醒恍然大悟:我们只是做事没搞宣传,人民不知道我们为他们做了许多'好事'‘?’都给反对党得去了!今后我们马华要高调问政!还要懂得拍掌文化,为自己拍多些掌声!是不是都要多些上镜头,自我赚回失去的风采!?

民政党刚刚从槟城灭顶之灾中的哀伤里苏醒过来,主席许子根呓语曰:再给我们5年,我们一定会改,如果国阵不改变,我第一个站出来换掉国阵!

哀哉!许博士,学问渊博如你何以会说出如此无素质?无智慧之言?

国阵55年来,巫统已经从华,巫,印主要三大民族等共同执政走向一党独大霸权主义了。巫统已越来越极端宗教化和种族主义了!种族歧视和偏差政策层出不穷罄竹难书!它借口扶助贫穷的巫裔同胞,以新经济政策为晃子欺骗马来人;大搞巫统即是马来人,马来人即是巫统的宣传。

近几年来私营化经济转型,巫统朋党是最大的得益者。许多贪污腐化弊案被揭露出来,马来同胞对巫统已有了怀疑和不信任,巫统与马来社会不再是铁板一块了!

308海啸,明确的信息就是要换政府,要换掉国阵了!

现在苟延残喘的国阵政府,只欠人民再踹它一脚就倒台了!难不成再给5年养虎为患?让这个如今连缅甸政府的民主都不如的国阵再肆虐5年?

更何况五十年不变,反而变本加厉更贪腐的政权,许子根博士有何能力逆转乾坤把国阵变革成清廉透明,公平民主正义的政府?

说实话,民政党要浴火重生谈何容易?连起码的士气也没有!槟州主席丁福南先生,显得很无为!无大志!只求在槟城0的突破;许博士搁下几句话:寄望外州三几国席,另外想争取多几个席位,总算不让他的同志完全泄气!

民青团团长林时彬怒气冲冲说党内有军阀!不放手让年轻人干!看来安内攘外,许博士也够烦的了,还奢求什么改变巫统?换掉国阵?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人民要求的是以民为主,政策摊开在阳光下公平透明的政府!

彩霞飞渡
虹彩跨越南中国海
西马东马两岸

2012-10-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