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你想成立两线种族制吗?

哀莫大于心死!

人的存在现于两大元素即是躯体和思维。躯体作用以思维。

一般上思维(想)要通过肢体器官表现出来,即四肢五官。

思维,普通人说的,心想。

如果有人对你说:我对你死心了!

意思是告诉你:你已经不在他的心目中,要把你离弃掉了!

原因:你的形象你的表现在他的心目中彻底破产,不认同你了,你好自为之。

在政治上而言一个政党或一个政府的政策纲领和政治理念与施政方针违背民意,或讲一套做一套,或口是心非,人民不耐烦而很厌倦,产生很大的民怨。

历史上的皇朝,政府,强权,大独裁者都亡于民怨,毁灭于民怨。愤怒火苗莫大于民怨!行动起来力量不可挡!最近北非的茉莉花运动,阿拉伯国家的阿拉伯之春,显现了惊涛骇浪裂石惊天的威力,无朽不摧!无枯不倒!民怨不可漠视!

308政治海啸是民怨的累积成小海啸,国阵失去五洲执政权后,(霹雳州被首相亲自策反回国阵)有些国阵领袖说:人民是想小小教训国阵而已,但误用了大力了!这只不过为自己缓颊,他们的无知令人可怜又可笑。

13届全国大选可能民怨更盛恨气更深,但看首相亚jib哥忙于铺钱盖地,大撒金钱口中唸唸有词:你帮我我帮你,可知他信心危机深重。但人不是小鸟 ,吹口哨学鸟叫可以骗到鸟儿和你共鸣。任凭扮酷演亲民装可爱,然而人是有思维能力可以分别出真与伪,常言道:听其言观其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国阵治国五十四年来,民族团结趋向两极化,国阵是罪魁祸首。

国阵是由——自称代表各自族群,大大小小十四个种族性政党的权力组合,其中以巫统,马华,民政,国大党是全国性大党但却以巫统称最,美其名是分享权力,误导性很大,实际上是巫统独霸一方。

过去巫统宣称马来人就是巫统,巫统即是马来人,藉由七十年代推行的新经济政策(扶贫政策)而强调马来人特权,从经济股权 30%扩大到公共服务领域包括官联公司80%以上的人员是马来裔。政府的工程和部门的供应买办非巫裔难以获得。他们只能从巫统朋党的得益者手中取得第二,第三或第四的承包商,付出几层佣金,成本增加了,影响工程和服务的素质。

巫统变本加厉提出马来主权论但遭到很大的反弹。首相当年还是前首相阿都拉的副手时,曾在巫统大会上提出亏欠论,即国家亏欠巫裔四百五十多年,以此狂妄的态度图阻挠非巫裔在国家资源上,如经济教育政治和政府部门人力分享的公平合理的要求。

前首相马哈迪和阿都拉曾经公开宣称:听不到华社的声音,还问:到底华社还要求什么?马哈迪这位为极端种族主义组织,土著权威剪彩开幕的前首相,也从来不掩饰种族主义者的本性,最近就说:政府太关注华人了而造成马来人不满而疏离i政府,过后不久又劝纳吉首相:目前不宜大选,华裔还没回流支持国阵。这种反反复复不一而是挑拨离间及破坏种族和谐的言论,巫统精英毫不避忌,一副嚣张的面孔,有持无恐。更有巫统的领袖用轻蔑的语气说:华人很容意搞定,关键时刻给点好处就可以了。(大概是指拨款)。

固打制也是巫统用以分化民族团结的工具,伸请国立大学入学学额,奖学金助学金和贷学金,住房,执照,政府雇员以及政府发放的贷款,援助金,股票信托等笼笼统统难以细说都设有偏差的固打(配额制)。政府(巫统)利用这种偏差假象骗取巫裔同胞的支持(选票),相反的这种行政偏差造成非巫裔误以为马来同胞压制他们也抢了他们的好处和应有的权利,巫统就是利用这种分而治之的政治手段,致使种族之间的误解,民族之间嫌隙谋取渔人之利。执政我国五十四年。

国阵的其他成员党实际从属于巫统,连他们的领袖要坐上第一把交椅都要获得巫统领袖的祝福,不然岌岌可危。

马华,民政,国大党等宣传上是国家政权分享者,但在国家主要政策上没有发言权,巫统的代表大会和巫统高层会议才是国家政策的决策处。马华,民政等只有在国会上分享投票通过的权力。那种无奈也许他们乐于享受。

就算有马华民政等部长级参与的内阁会议,也无法阻止巫统的种族偏差政策,他们只好但求无过。可是他们还能在自己族裔面前装英雄摆勇敢,当救火员争取这个,争取那个,或许获得一点小成绩就高调宣扬他们的功劳,如果没有成绩就归罪于官员的执行偏差来脱责。

但看这五十年有四,马华的一些表现:

(1)内阁部长有减无增。(与华小同病相怜只可少不可增)
(2)华小增校迁校数字,每次大选或补选时再度重复,少有进展夸大成功。
(3)华校的拨款不公世人皆知,却把行政开消和发展开消掺来混去模糊华社
(4)华小师资问题五十年不变,无能向政府施压增加师资训练,有助政府的单元教育政策变质华小之嫌。
(5)欠缺师资,华校无奈改请临教,也是苦酒满杯,马华副教育部长在国会殿堂保证会在开学前解决,但开学后还欠缺千多位,部长面对华社却脸不改色,保住官职最重要。哀哉马华!
(6)六十年代诱骗华社改制中学----华文国民型中学,现今已再改为国民中学。而且还弃之不顾,校舍不增不修。华社养着个怪胎(独中)已很辛苦现在再养回曾经被拐走的孩子,快要口吐白沫眼往上翻了!
(7)勾结一统报业野心的商业钜子,收购南洋商报系(把大马的平面媒体成为一片伤心地-----商报,星洲之谓。)华文报纸幸存无几,新注册不易,华社的声音和大马新闻自由(如果有违逆于报业大老板的商业利益及政治倾向)将会被收窄和消音。 为虎作伥,呜呼马华!
(8)每年发生的,华裔高考优秀生不能进入国内大专院校,选课不易,伸请奖学金助学金贷学金,千宗能成功者无几,许多父母老泪纵横学子眼红涕流。许多人见状也不忍,只见马华民政党要,忙于做秀。
(9)对华裔供献无成绩,却极力渗透和收编华团公民组织。
(10)巫统领袖说:没有华人(马华与民政)的支持我们也可以执政。不见马华民政领导人理直气壮反驳:你想成立两线种族制吗?只见他们夹起尾巴不哼声。悲哉马华!

人民要民主,社会要进步,国家要发展,全民要团结是各民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巫统只关注金钱和权力,一直利用新经济政策和特权蒙骗巫裔同胞而来满足贪得无厌的朋党,巫统的金钱政治陷巫统于无限贪污滥权中,弊案多多,巫 裔同胞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在每一次公民运动中是发动者领导者,参与人数最多的。

第一声烈火莫息(政改),是马来同胞喊起,
只要不是巫统,马来同胞再接再厉。

308海啸马华输到几乎要找裤子,
民政裸输宾城全国只存内裤。

马来同胞对巫统已心死,
华裔对马华民政已死心。

巫统,马华,民政,国大党
呜呼哀哉!

2012年2月1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