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吹牛皮! 換政府!

憋者不说不快!(二)

講就天下無敵,做是無能為力!

老马计划成立新党是有利于反对党的,因为都是劍指國陣,反对国阵和削弱国阵/巫统的力量;是在国阵的釜底抽薪,拉走巫统的党员和支持者。
总之,比诚信黨的成立分散在野党的集合力好得多。就如,强健的身體多一只手或腳出來,不是增加力量而是礙了本體原身。
不客氣說,火箭完全不受影响,反之热情地拥爱及喜欢这位小弟弟,趕走了月亮擁抱回來也是馬來同胞的誠信黨可以美化它的形象呀!
但公正党和伊斯兰党就麻烦了,怎样分配选区给这位小弟弟呢?伊党认为他是叛徒不可同谋,恨之入骨!打壓也來之不及!公正党本已被局限发展现在还要哺养这位小弟弟,分选区给它,头疼呀!火箭是可以分但不願分,何況在華人區飽和了,正虎视眈眈双眼盯盯望著混合選區還想搶呢!当然火箭处心积虑要驱逐月亮出在野党队伍,很久前早就希望蓝眼和月亮断交了而不惜破坏反对党的团结力量!
如果藍眼和月亮斷交得益的是谁?还用说吗?國陣/巫統呗!他們感激來之不及!但,火箭只是感覺爽而已。
火箭不喜歡聯合所有可以聯合的力量,打倒國陣/巫統,然而,卻高喊換政府!吹牛皮!刺耳!令人感覺很諷刺,就如廣東话说的"講就天下無敵,做是無能為力"
总而言之,只要是能打击和削减巫统的政党及组织和個人都应受欢迎!

2016-08-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