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冲吧!火箭!

憋住不说不快!
冲吧!火箭!
"到底是怎样的朋友?"
行动党为何不自问一下,在民联里是扮演怎样的朋友?它自私自利,为了保持自身政治扳块华人的选票,不重视反对党应该团结一致的重要,有分歧是应用理性、耐心、对话、协商、寻找共同点保留分歧点容后再讨论的原则;当然这是费时伤神的不是痛快之事。

但政治团队的核心价值就要团结!若是遇到关系到大局,国家前途的事,那非要忍要耐不可!行动党有没有这种大度、高度,大格局,宽宏大量?

单看他如何对待伊斯兰党就知道了;从咄咄逼人攻击党主席至与之断交然后与整个伊党绝交再到单独宣布民联死亡!不给面子对方,一点尊重和尊严不给对方!看不到盟友互相尊重的精神!难道这是火箭为人之道对朋友的诚意和态度吗?

现在又来了,对象是蓝眼。行动党有顾虑到蓝眼的处境吗?有没有为朋友设想?蓝眼的选区是混合区而隐藏极大的危险性,难道蓝眼要舍命陪'小人'才够朋友吗?荒谬!

火箭上届505大选大获全胜,辉煌成绩让它骄傲,但也显示槟城人的拥护和爱戴,这是事实。如今怎么啦!火箭做错什么事吗?槟城人民不再支持了吗?致使要'还政于民'再寻求委托?所以要闪电州选?或是林首长涉嫌贪污案?企图利用闪选出现高人气?高选票?行动党再度辉煌!到时用来说明:'冠英案是子虚乌有的政治打压案件',以此混淆司法和政治功能和关系。

果是如此,也证明:闪电州选只是火箭家里事,应该是"拯救林冠英拯救行动党"的事实!是火箭的大工程!

可笑!向来对蓝眼不客气,也没有表现过是好谈的朋友,可商量的好友。然而为了解决自家事,拖蓝眼下水,要蓝眼淌这场混水,还要大声夹恶叫蓝眼快些决定点头陪他玩,延迟回答就派给蓝眼'到底是怎样的朋友,关键时刻不相挺'!潜台词是蓝眼不够义气!

行动党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霸气!勇猛!以这种气概就自己冲吧!火箭冲天乏力将坠地,希望不要"从槟城辉煌而由槟岛失去光芒!"

2016-07-2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