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不团结能进主布城!荒谬!

不团结的反对党能给人民带来希望!荒谬!

关于刚过去的大港、江沙国席补选。

双补选国阵大胜,不用呼天抢地!不用埋怨外出工作的选民不回来投票及投票率低,更不要怨骂国阵诸党不够。(有人说308505能赢得很多席位是污言秽语即是粗口秀骂回来的,听众很受用,并且很怀念)

其实说完是6个字:"反对党不团结"

上两届大选胜得很顺心顺意,只因为反对党团结而铺出胜利后的美景:换政府!虽然失败了,但,如果反对党还团结,期望不会灭!温度不会消失得那么快;但,如今反对党自斗,力量分散,即便让反对党中选了也解决不了实际的民生问题。反观,执政党掌控国家资源,选民的要求可能获得,最起码可以有所改善。这说明人民是很现实的,政府虽然腐败然而却有安慰奖,总比不团结的在野党画饼充饥好呀!

所以反对党领袖必须明白,人民是厌倦了你们的内斗!感到失望!怎会有不团结的反对党可以打败国阵?进主布城?荒谬!

2016-06-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