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双补选应让双煞相残!

为何不让双煞相残?
回巫相煎还是相亲相爱?
怎样的场景是我们喜欢看的呢?

双补选不影响大局,巫统败了,国阵仍旧执政;反之橙衣(诚信党)赢了,也不足换政府。至于说补选是投国阵或首相纳吉的不信任票!纯粹是政治宣传语言而已,未必只是两区选民就能反映现实!

但是,为什么在双补选提名前,有某个政党积极鼓动激励橙色党参选?何不让月亮与巫统双恶单独会战!看他们兄弟俩是不是真的'请客吃饭,互相礼让'?因为有人说他们俩已经联成一体,不份彼此!哈迪阿旺不是自我推荐是巫统的顾问吗?他讲了,众人哗然!都信了吗?但还没有什么事实证明,故此,最好是在双补选中印证印证!果真他们打友谊波,意思意思玩玩而已,如玩呈私人法案般,我们才来遮住双眼说:"吾辈不愿看下去了!你们演双簧吧!原来真的是烂兄贱弟呀"

但是,若果他们真的打起来,而且是撕破脸,互挖痛脚,互曝丑闻,刀刀见骨,剑剑飙血!互相伤残得大利害了,以后都难修补双方的关系,况且,他们在全国的国州议席都互相重叠,谁愿意让给谁呢?唯有是二合一,但,意味着月亮解散,巫统是执政党,控制政治资源,他不会傻。

好了!双魔相残,我们剥着花生看好戏吧!做最佳的看客!以后月亮还可能成为朋友!是反对党的一员。

糟糕!现在是三角战呀!橙衣会胜是奇迹!因为他的成立不到一年!某党要加倍努力了,多给橙衣朋友喝肥仔水吧!让他膨胀!

201606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