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要骂岂可少了我?

要骂岂可少了我?

是是非非不是任何人说了算,何况,既然"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們為何不看看事實真相!现实已经如何了?一年多了,关丹中学是"私办国中"吗?(虚构名字利于打压)。

并且会骂人的肯定真理不属于他,有理何惧讲理?心虚才骂人,骂人者既是不讲理!难道给予人虚构个罪名就是我最伟大?一切以我为标准?批评我者也是敌人?霸道的底气是虚伪!

不是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吗?为何国内有代表性的华团,华教团体离"董总"(实际是叶邹)而去?事实真相如何?是'被迫'离开?还是自动离开?既然是华教领头羊,董总领导者就要有'和而不同',海纳百川的精神品德;因为这是公共事业,事关华教和华社兴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是壮大了队伍吗?

我们一直被当局迫害,被边缘化,自身不搞团结,还争权夺利打压异己!还可称为无私无利30年为华教献出的最高领导人吗?谁信了呢?

据说,董总出版的刊物曾有言:要在华教团体中大较量,若果是实,悲哀的种子早已经埋下,今天有如此之局面;难怪绝大部分的华团华教团体都成了叛徒,走狗;甚至是特务、汉奸、吴三桂呢!

试问,有这么多叛徒、走狗、特务、汉奸吗?还有很多无名鬼!

因此,叶邹两公当然不安全了;叶邹被赞誉是华教保护者捍卫者,岂可受损?于是乎就有很多人以各种理由保卫他们,最好把他们与"董总"这个响当当的组织捆绑在一起,反对叶邹就是反董总,反华教;比什么坦克碉堡更有用。

无论如何,拯救华教是靠全体华裔的力量和努力,岂可容独夫存在?

要骂岂可少我?


(2014-12-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