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着色!


我喜欢站立在,屋前或屋后的屋檐下看日出和日落!

朝霞与晚霞都是那么的吸引人,尤其是晚霞,时间较长变化多端莫测。

不管朝霞晚霞它的着色者是太阳,阳光的斜射折射,制造出缤纷美丽的彩霞!

我们难于容忍政党的竞争,变成无原则的攻击,挑战,摸黑,奚落和踩踏,耍嘴皮子的轻佻模样;喜欢拿对方的名字,或并音,或衣装,或相貌身材做文章。

偶尔,在论述和比喻中带出开开玩笑还可轻松场面,无伤大雅,不过特意政治化羞辱对方,难免使人不敢苟同,污染严肃政党的政治较量!

既然,政治是管理和维护国家人民的生活,安全,各种民族文化宗教复杂的社会关系,还要制定发展和应付种种莫测发生事故的制度。

所以,政党的竞争是比较政治理念,政策,制度和优良的管理!

雪州州务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凡驳斥敌对党的指责时都是言之有物,解答问题时多有讲述行政管理的程序,甚至解决方案。

作为政治人物,尤其掌管一方的有权力管理者,正当如此!

如果经常口花花,是也讲不是的也要说,容易被别人抓住把柄,要甩脱不易,自圆其说变成自欺欺人。

最好要严谨些,理智一点,不要为敌对方面的行事和活动着色,反而帮助对方宣传。

一场演唱会倒不了一个政权,支持谁大家心理有数!何必小气!

一件衣服盖不住人民的眼睛!不是说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吗?

我喜欢看太阳给云彩着色!

我不喜欢看凡事给政治着色,但逃不了…………..。

2013-02-0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