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

拜年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

谁也没有想到这句中华民族庆祝元旦即农历新春的吉利话成了世界语言。

中国,近30多年来的经济、军事、科技、政治、文化等综合国力强势发展,让它成为全球第二强经济体。

中国人有了钱就想到外国旅游参观玩乐购物。

当世界其他国家尤其是欧美国家目前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有些破产或濒临破产。

当中国人荷包涨鼓鼓的,一批又一批乘着飞机在农历新年假期,来到有关国家时,当地国家政府派出官员拱手欢迎。

“欢迎!欢迎!欢迎光临!恭喜!恭喜!恭喜发财”,洋人向中国客拜年了!

有钱就受到欢迎而不是'黄祸'了!这就是现实!

有钱就是财神爷而不是恶棍!这也是现实!

洒钱给人,而被客气感谢:恭喜发财!无所谓,发(分发)财嘛!发红包!正好表示中国人有钱!

是他发了财!而是,你分发钱财!无所谓,新春快乐喜气洋洋嘛!

马来西亚的华裔受欢迎程度也很棒!

今年华人新年恰逢大选年!各政党向华裔拜年也是拜票!

不管穷人富人,华人手中那一票,各政党候选人都想要!

执政党国阵要这一票来救命!延续它濒临没顶的政权!

反对阵线民联要这一票"来把国阵拉下马!敢叫日月换新天!"要换政府了!

首相纳吉带领老婆、儿子、女儿、女婿,一家人;还有两位前首相拱手向华裔拜年!满脸微笑。

但是,令人胆战心惊的是老马皮笑肉不笑的招牌阴笑,他又在打坏主意了!?口是心非的他,玩虚弄假的他,现在正全力哺育和补助纳吉。

这次大选处处有他的影子,不知是纳吉还是他,领衔13届大选?啊!是的,他要保护着纳吉,不能让巫统内部有人扯纳吉的后腿或阵前换角?

恭喜!恭喜!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华裔手中的一票不是红包!是改变命运的选票!

够了!够了!我们不能再过着国阵分而治之,种族主义政策反民主的生活,我们要民族团结和谐自由的生活了!

恭喜!恭喜!恭喜新年快乐!期许一个聆听民意的政府,让我们真正感觉快乐!

把票投给民联吧!

2013-02-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