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火箭的司马昭之心

火箭的司马昭之心

 公正黨總秘書拉菲兹仍重视伊党对促成改朝换代的贡献,认为希盟与伊党搞对抗并无好处。

但火箭並非如此看法,從過去的經驗验证火箭與他黨結盟都是從中撈取好處,趁機阔大自己版图;远不说,近如308,第12届大选时臭到华裔有反政府的趋势,因此,招兵买马,甚至临时'拉夫'。

于是,在安华领导下,公正党、伊斯兰党、行动党三党联盟,当时民联喊出"换政府",华裔打破多年513排华的阴影和恐惧感,也大胆公开响应;行动党趁此机会'抛出''有胜算'和'顾全大局'利于自己的理论,向公正党,马来高层领袖进言,"火箭可以代替马华竞选所有华人占多的选区",'有胜算'。
当时有时评人居于公平就说:公正党的华裔党员就喝'西北风'了'一无所有了',因此而触怒行动党时至今天还不被原谅!

公正党马来高层也听取'顾全大局',因而火箭才有38国席。如今,它稳占华裔区,目光又放在马来区了,它不惜擴大'伊刑法'的争论,不留情面的打脸,直到与伊党决裂,现在又以'伊党巫统化''与巫统结婚了',和整个伊党基层及支持者成为敌人,一刀切除!如今它一直在讨好诚信党,其目的是欲求助诚信党帮它一臂之力,在伊党的选区上阵。从最近它招收一些巫裔党员就看得出行动党的司马昭之心了!

2015-11-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