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请向邓章钦先生学习!



首先请相信我,我不是擦鞋匠,目前也没从商和打工,但并不是无所事事,而喜在咖啡店或嘛嘛档与几位好友高谈阔论,口沫横飞,褒这个贬那个。

再请相信我,我只是众多退休人士中的一位,也许是众多关心政治的退休人士之一。

再次请相信我,我也谈政治,也有赞赏政治人物,但不是捧承擦鞋那类!

有目共睹!君不见有人肉麻当有趣,对某华基政党的护院长老歌功颂德?

造星运动!?有人出书,有人登报,有人写专栏,有人在网络写文章,有人忙着为他上视频;一时风云人物不可多得!实不在话下!

有人替名写文告,天天见报!嬴在'印象'?勤政为民!

人民英雄!(?)伟大领袖!(?)政坛硬汉!(?)不一而足,可以无限上纲!放大!一时无二。

顿时粉丝万众,明星遂成!

不过,劳者无亏也!与有荣焉矣!沾光沾光也!托捧别人自己也出了名!

我说马来西亚华人政治人物如邓章钦者不下几人,他没有口花花,喜欢与别人斗口,唯恐来不及天天上报,宣传自己。

我说向邓州行政议员学习,因为他是实事求是而不是"浪得虚名"的人。

最近他荣升掌管雪兰莪州地方政府的高级行政议员,上任后旋即向雪州行政议会提呈五年行动大蓝图,共有6大议程。

推行地方政治民主化和地方民生问题,归根结底是取决于政策和决策。

他完全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并不是地位和官衔;改革,透明,负责,是民联向人民许下的承诺!

许多靠反风,和'改朝换代,告别腐败'口号,而上位的民联国、州议员,把改革什么的忘记了;目前还是因循守旧,享受着YB的尊称,仍是'还原'或循环过去做议员的方式,和态度。

为了不让选民忘记他,指沟渠笃垃圾等的传承'服务',经常可以上报。

有意识有自觉地,与人民对话了解他们心声,把选区内的民生问题有数据有计划的在议会里提出来,这才是人民代议士的职责!

我建议还有些少改革意愿的YB向邓章钦议员学习吧!


2013-06-1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