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那知竟是强梁

只爭名留千古臭

功成名就別忘形
所有的夢和承諾
如今被貪婪擊落
痛苦傷心留給了
始終不變的'政改'
===========
嘆人生不過百
卻懷千歲貪婪
架名車住豪宅
三架專機伺候
世界名城一轉
名牌服飾滿載
金满箱银满箱
那知竟是强梁
今宵貪名滿天下
只爭名留千古臭

2016-04-15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要名垂青史还是身败名裂?

权力使人腐化

人的欲望是无限的,尤其是有权力的人,即为官的人,往往以权力达到私欲;假如私欲是贪念,就很容易跟贪污结下不解之缘。
因此,“权力使人腐化,绝对权力使人绝对腐化”。这更是一句至理名言。很有道理。

掌权者知法犯法,严重违背国家公职人员是为国家为人民做事情的宗旨,应该要从心里确立真的以民为主,"民之所欲常在我心"。

要树立这种信仰和情怀的确不容易,平时有没有虚怀若谷?学会聆听人民的申诉?接受人民的监督?还是稍微不顺耳就发脾气LUT对方?摆副官老爷的款?

罢了!也不用说得太多,总而言之为官者有了权力,是为公益还是为私利?要名垂青史还是身败名裂?请好自为之吧!不如过些云淡风轻,自由自在的平民日子!

20160410



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领袖公信力荡然无存。

哥独爱金银


在一马公司弊案悬而未决之际,外国媒体接二连三地揭露多笔巨额资金汇入纳吉私人户口,涉及款项已从26亿令吉激增至42亿令吉。
之前26亿门别踢暴时,纳吉曾驳斥相关指控,并强调自己不曾侵吞公款牟私利。然而与此同时,首相纳吉私人账户的数十亿令吉资金被揭部分用作私人花费在奢侈消费,包括度假、购物和珠宝上。领袖公信力荡然无存。★

唐僧万里求佛书,
老马无心获经文,
吉哥一心爱现金;
26亿横空进入袋,
满城哗然找真相,
曰现金既是献金,
官方机密不准问,
且將恶法亂施呈。

(201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