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巫统内乱停不了

首相的清白新衣?


慕尤丁被巫统最高理事会冻结署理主席职后,会再低调吗?就此淡出政治结束政治生涯?
看来纳吉以为清理掉党内异心份子就可达到他固权保位的目的?或许是,因惧于他再开铡,无人敢再提丑闻了甚至替他辩护;但那些被开除或停职及不是政府高官的党员就不会有顾虑了;大马巫统支部主席联盟(GKCM)已聘请马哈迪做顾问。
今天刚被冻职的慕尤丁发表声明说:针对SRC国际公司汇入纳吉个人账户的款项,我获得前总检察长告知,且出示证据证明这是一项刑事行为。”换言之有证据,证明首相纳吉在SRC案中犯罪。
纳吉丑闻缠身,包括一马公司案、26亿捐款案与SRC案,而巫统最高理事会开会竟然没有人诘问纳吉。
明显不过的,除了政府里的高官显要,部长副部长和内阁僚员,都是'要找吃的',怕失去饭碗。巫统高级职员也一样,在官方和官连公司里同样有'找吃'的职位。在此情况下,造成明知最高领袖贪污腐化,但由于害怕他权威实力所以只得自保,当然趁机谄媚讨好的为多!
因此,出现大马版'皇帝的新衣'不会令人奇怪!纳吉的丑闻不单都被遮盖与阻止调查,还努力为他洗清白。党和政府的既得利益者全出动为纳吉辩称他是清白无罪圣洁的,于是乎首相大摇大摆好像皇帝般走在街上,满城文武百官称赞他的清白!

2016-02-27

2016年2月8日星期一

双贱合璧

神仙好

翻开古籍'三世书'有云,曰:夫掌'权势'剑,妻握'贪婪'剑,一旦"双贱"合璧天下无敌!
歌曰:
世人都说神仙好,
那比权势的美妙!
人事任免我心裁,
保权固位有何难?

世人都说神仙好,
怎似血拼欧美跑;
专机三架任呼唤,
何处凭我去不了?
(后话:哈哈哈嘻嘻嘻,
能否过得一世!)

2016-02-09

奇耻大辱!

贪魔太霸!不好惹!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改走海路去西天取经,船行经七洲洋遇上滔天巨浪,摇晃很利害,但最后安然渡过顺风来到马国。

听说马国是个椰雨蕉风,常年风调雨顺,土地富饶,物产丰富,各族人民和平安逸生活在一起,是个美丽的国家。

师徒高高兴兴弃船进得城门,首先传来坏消息:'有些国民忌猪',八戒首当其冲忙将衣领拉上来遮蔽双耳,但鼻子不争气还是外露,急忙躲身大师兄悟空背后,悟空骂他胆小怎可以打妖怪呀!并说有事他会出头。

通关牒文就只由唐僧呈交,官员说要见四人验证,八戒只好骗说肚痛要出恭而没有跟进。

当晚留宿旅馆,半夜室内太闷热悟空推开窗口见城中央有座高楼处有两柱黑烟,知道有妖魔。于是立刻飞身过去,只见大廳中有一男一女坐在主座上面(料想是对夫妻)下面围坐一群小妖举杯喝酒大喊:"贪胜…..贪胜….",悟空一时听不清楚以为是妖腔喊歪了,但仔细再看,原来主座背后墙上挂着"贪神"两个大字。

这次全都明白了原来这个国家以贪为荣!

悟空本想全身而退不愿多事,然而不小心弄跌两块瓦片惊动群妖围了上来;女妖抡起两个包包照头就甩,悟空一时大意被打中,女妖气力奇大悟空竟然跌下瓦面。男妖舞动两个中间四方铜钱似的铜板冲过来,悟空无心恋战,一个跟斗回到房间,气急败坏大叫:师父、八戒、沙僧,快走!快走!这贪怪太也利害呀!不好惹!

于是沙僧牵着白马,八戒扛着包袱悟空还是在前头探露,四人连夜退出马国。

2016-02-09